小型企业的5条短信营销技巧

许多小型和本地企业的优先事项清单上没有短信服务 (SMS) 营销。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严格的反垃圾邮件法律规定了营销策略。美国企业受《电话消费者保护法》 (TCpA) 的约束,该法案可对每条未经请求发送的短信处以500至1500美元的罚款。如果你一直在使用批量营销技术,这可能会成倍增加。

尽管对文本垃圾邮件的处理非常严格,但完全有可能避免违规行为,并且仍然可以杀死SMS营销。考虑一下-电子邮件的平均打开率在20%-30% 之间。相比之下,aSMS的开放率几乎98%。近90% 的短信收件人在头三秒钟内打开了短信。这里潜在的投资回报太诱人了,不能放过。

了解短信营销的规则。

在开始之前,重要的是要了解游戏规则,以便遵守TCpA法规。要记住的最重要的规则是,您只能向明确选择接收这些消息的收件人发送营销消息。

电子邮件营销人员通常会向下载pDF或注册免费试用的收件人发送促销消息。这在短信营销中是不可能的。正确的方法是要求您的潜在客户手动单击复选框选择加入,或者通过向您发送带有相关关键字的短信来要求他们亲自订阅。这使得潜在客户的获取更加困难,但就质量而言,这些潜在客户更有价值,因此转换效果更好。

将邮件限制为160字符。

当您发送冗长的SMS (超过160个字符) 时,移动网络通常会将文本分解为较小的160个字符块。邮件在传递给预期的收件人之前会被重新发送。这并非始终无缝发生。某些网络不会中断或合并消息,而其他网络可以拒绝携带此类文本。结果,您的收件人可能无法完全接收这些消息,或者有时可能会按顺序发送消息。无论哪种方式,您的营销推广的本质都不会传达给您的收件人。

此外,短信是短的。长短信会分散收件人的注意力,他们可能无法参与你的交流。

时机就是一切。

您是否曾经在要订购食物时收到当地比萨店的短信,提供折扣?有了短信营销,时机就是一切。媒体的性质是,收件人在收到邮件后立即打开邮件。但与此同时,视觉媒介的缺失使得营销人员很难通过这一渠道建立品牌召回。

因此,营销人员的主要目标必须是在做出购买决定时与消费者接触。因此,虽然披萨连锁店可能会在午餐时间发出报价,但沙龙可能会安排他们的信息,以适应特定客户需要他们服务的频率。

包括电话号码或URL作为CTA。

任何营销活动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行动号召 (CTA)。通过SMS营销,您的消息中没有花哨的按钮或锚定链接。但是,让感兴趣的消费者购买的唯一方法是让他们知道如何购买。

最流行和最简单的方法之一是在邮件末尾包含电话号码或URL。您可以使用像Bitly这样的URL缩短器来保持您的消息到160个字符。虽然这可能不是最理想的行动呼吁,但让你的接受者根据他们的冲动采取行动,并接触你的企业仍然很重要。

在所有宣传材料上宣传您的短代码。

不管你的促销信息有多好,短信营销仍然是一个数字游戏。列表的大小决定了广告系列的成功。有机地增加您的SMS营销列表的一个技巧是通过在其他渠道 (例如电子邮件,传单或商店内的贴纸) 上推广您的短代码。投资短代码非常重要,推广您的选择加入关键字是为您的企业建立经常性买家池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