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长期承包商业务的15条提示

自由承包商是经济的主要贡献者,因为它们绝对是必需的。没有它们,您可以确定房屋和办公室实际上会崩溃。

结果是,开始自己的承包业务可以是错误的。

但是,在你太投入之前,这里有15种方法可以让你建立一个合同业务,这个业务将持续下去,或者发展你已经拥有的合同业务。

1.以最佳商业实践运作。

承包商试图提高效率和发展业务时遇到的最常见问题之一是就行业最佳实践达成一致。毕竟,他们已经有了某种他们熟悉的系统,并相信它们可以正常工作。

为了结束这场争论,你可以使用任何你喜欢的系统来处理从簿记、日程安排和发票到培训和任务管理的所有事情,只要该系统包含任务的基本知识,并通过为每个员工提供逐步指导来帮助每个员工。

当你有一个有效的系统。它使您不仅可以保持当前水平的成功,还可以帮助您准备在成长时适当扩展。

2.评估你的内部组织。

在确定使用最佳实践的系统之后,您接下来要对公司进行全面评估。这包括问这样的问题;

您的业务财务稳定吗?您是否获得重复销售?您有客户推荐吗?人们如何评价您的业务和客户服务?您的员工流失率是多少?

这些问题可以通过查看您的书籍,关注人们在网上对您的业务的评价以及与员工和客户交谈来回答。如果有需要改进的地方,那么在你的业务发展太多之前,把重点放在这些地方。

例如,如果你没有在客户服务方面表现出色的员工,这是你来自客户的头号抱怨,那么你可能会考虑雇佣在客户服务方面表现出色的人,或者能为你现有的员工提供适当的培训。

3.让你自己有空。

说到客户服务,您的潜在客户希望在正常工作时间与实际的人而不是机器人交谈。我知道让某人整天处理电话要求很高,但是如果你不想把客户丢给竞争对手,那就有必要了。

解决这个问题的一种方法是,当你不在办公室的时候,给你的手机打商务电话。即使你打不到电话,你也可能比等着回到办公室更快地给顾客回电话。

为了避免任何混乱,请在名片,网站和社交渠道上清楚地说明您的营业时间,当然也要说明您的实际位置。如果您在下午5点关门,那么客户不应该因为没有人在下午8点接电话而感到沮丧

我还建议您在下班时间设置自动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消息。一条简单的消息通知客户已收到他们的消息,并且他们将在24小时内收到回复,这足以使他们满意。

4.加入行业协会。

行业协会,如联合总承包商,不仅适合网络。他们还可以帮助你发展基本的商业技能,从向客户收取多少费用到如何写合同。他们还建议您为每种类型的工作使用哪种产品,以及在哪里可以找到子行业。

这是您应该考虑加入的建筑协会的列表。

5.加强你的营销游戏。

成功的营销活动不仅仅是为了获得新客户。他们是为了确保更有利可图的项目,并让你现在的客户满意。

今天,这意味着拥有一个在线存在,并通过电子邮件、社交媒体和博客帖子与你的特定受众互动,在那里你展示了你的企业如何解决他们的问题。

不过,与严格的在线业务不同,您还应该专注于本地营销业务。首先要确保您的地址,电话号码和营业时间可以在线获得并且易于搜索。之后,通过参加商会会议或在当地报纸论坛上回答问题,在线和离线在您的社区中建立网络。而且,不要害怕花几美元在Facebook等社交网络上宣传您的业务。

6.吸引更多资金。

如果您像许多小型承包商一样,那么您可能没有财务吸引力来支持您的扩张。由于客户延迟付款而导致的现金流困难实际上很常见。这意味着您有责任找到各种方式来获得信贷,获得贷款并获得透支保护。

记住: 如果你想吸引资金,你需要保持详细和有组织的记录,并根据你当前的需求研究适合你企业的最佳贷款类型。

7.要灵活。

即使您是总承包商,您也可能不是所有领域的专家。这就是为什么您为客户提供特定服务的原因。但是,当您超越客户时,您可能会获得终身的服务。例如,如果您正在重做电气工作,并注意到管道有轻微泄漏,您可以轻松维修,则可以固定管道,而不必让客户打电话给水管工。

8.找个导师。

关于amentoris的最好的事情是,他或她可以指导您解决问题。导师可以教你如何管理你的资金和客户,并向你介绍供应商或投资者。原因: 导师已经 “去过那里” 了。有时这个人可以是家庭成员或退休承包商; 其他时候可能是你必须雇佣的人。

9.雇佣比你更聪明、更有才华的人。

这是您对可能遇到的任何微观管理问题的长期答案。通过雇佣比你更聪明、更有才华的人,你可以相信他们在没有你监督的情况下处理他们的任何任务。这使您有更多时间专注于发展承包商业务。另外,一路上你会从他们那里学到一大堆。

10.注意你的财务状况。

许多建筑企业倒闭,因为它们根本无法支付间接费用。这意味着在接受工作之前,你必须密切关注间接费用,并注意任何额外费用。发出标书时,请考虑项目所涉及的成本,尤其是材料和人工,并给客户一个大概的估算。

处理开销成本的另一种方法是创建预算。这向你展示了你有多少钱进来,有多少钱出去。如果出去的金额超过了进来的金额,那么你必须通过削减不必要的开支和提高利率来开始做一些改变。

而且,始终保持发票的领先地位。

11.独一无二。

您的企业是否具有特定的专业化或迎合利基市场?然后,一定要利用使您的业务与镇上其他业务不同的原因。与其他仅专注于住宅物业的承包商相比,这可能只是您专门为办公室提供服务的能力。

但是,请确保您提供了健康的服务产品平衡。虽然利基市场可以给你一个竞争优势,并帮助你脱颖而出,但它们并不总是像覆盖广泛受众的企业那样大。

12.选择最好的客户。

我不建议拒绝顾客。但硬道理是,有些客户比其他客户更好。真的值得从一个只要求一些小合同工作的死气沉沉的客户那里追逐几百美元吗?或者,您宁愿从预付款的客户那里获得一个重大项目吗?

始终牢记,您希望客户提供可靠的ROI,而不是那些让您头疼的客户。为了避免这种麻烦,请学习如何在同意项目之前发现这些客户。例如,您可以询问一些承包商,他们过去是否对该客户有任何经验。麻烦客户的其他迹象是,他们从一开始就对您或您的员工无礼或辱骂,或者拒绝给您首付。

13.需要时外包。

以下是您需要接受的几个事实: 一天只有24小时。你并不完美。一旦你意识到这一点,你就可以开始外包某些任务,这样你就可以减轻一些压力,专注于稳步发展你的业务。例如,会计可能令人不安且耗时。那么,为什么不把你所有的簿记和会计需求都外包给自由职业者或注册会计师呢?

14.做好准备。

不管你的生意有多大,做好准备是你成败的原因。然而,对于承包商来说,这些小事可以决定你是否会生存。毕竟,做好准备是效率和盈利的关键。

例如,假设您几乎完成了浴室的翻新工作,并且发现您缺少需要完成的5美元零件。那部分现在可以让你退回几百美元,因为你必须过夜。即使跑到当地的五金店也要花费您的时间和金钱。而且,您可能必须承担该费用,因为原始报价中未包含该费用。

你不能为每一个场景做计划,但在加入之前,一定要检查一下你的建议,以确保你拥有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

15.不要害怕变小。

许多承包商被困在这个中间区域,由于无法处理工作量,他们被迫雇用更多的人,但利润却没有更高。对于许多承包商来说,他们更容易保持小规模。这确保了他们有积极的现金流,因为这使他们的支出保持在较低水平。保持较小还可以减轻压力,因为工作量更易于管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