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25美元的捆绑包可以帮助你为项目管理职业做好准备

平均而言,项目超出预算的比例为预期成本的27%。在一个痴迷于效率的世界里,这是一个相当严峻的数字。同样,IT失败率介于5% 至15% 之间,仅在美国,每年的损失就高达1500亿美元。仅这些统计数据就证明了项目经理的存在。与不使用项目管理计划的公司相比,项目管理计划为公司节省了28倍的钱,这一事实证明,它们在企业成功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难怪项目经理通常会获得6便士的薪水,并且一直处于需求之中,因为他们可以为公司节省数百万美元,有时甚至数十亿美元。无论你是一个想发展一些项目管理技能的企业家,还是想在你现在的公司中崛起,项目管理认证测试课程包现在都可以让你成为专家。

与其他在线课程不同,此捆绑包完全围绕着准备参加三个关键的项目管理认证考试。毕竟,您需要获得认证才能在项目管理中真正具有竞争力。

涵盖的三个认证是项目管理 (CApM),项目管理专业人员 (pMp) 和pMI风险管理专业人员 (pm-rmp) 的认证。在40个小时的培训中,您将涵盖每个考试大纲的100百分比,并学习inpidual考试探索的最新工具和技术。每门课程,你甚至会得到五个全长模拟考试来帮助你学习,并获得参加考试所需的联系时间。

此培训捆绑包由Whizlabs领导,Whizlabs是在线培训的先驱,也是认证准备课程的最佳目的地之一。在过去的18年里,他们帮助了全球超过300万名专业人士和100公司在商业上取得成功。

打入利润丰厚的项目管理行业。项目管理认证测试课程包今天只有24.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