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你行业需要的DEI顾问吗?

作为公司和组织的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 (DEI) 顾问,时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繁忙。为了应对当前的抗议活动和有关种族不平等的全球对话,我的工作量急剧增加。

目前,企业、组织、企业家和公司正在努力探索如何a) 在DEI方面获得正确的信息和营销,b) 在高度重视种族平等的情况下将更多的包容性纳入他们的业务。

自从我围绕DEI进行了如此多的对话以来,我注意到企业家和具有企业家思想的商业专业人士的重要机会和业务差异化形式。我相信,现在,市场上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让人们以非常有趣的方式将DEI融入他们的工作中。

例如,我的公司Lori的顾问合伙人为一些大牌企业和初创公司做了设计管理。Lori意识到,将DEI以更有意的方式注入学科中,她所工作的空间将会受益,因此她离开了执行公司的工作,开始专门就DEI indesign管理流程进行咨询。她在设计管理和DEI交汇处的专业知识有助于她认识更有意义的解决方案。

通过将DEI工作注入您的产品来创造新的机会

尽管现在一切似乎都不稳定和不确定,但现在仍然是创造新产品并在世界上做好工作的好时机。

如果你希望通过增加价值来获得竞争优势并在其他公司中脱颖而出,我鼓励你花时间看看你的组织、你的初创公司或你的企业,看看DEI的镜头可以在哪里战略性地整合。

作为DEI从业者和顾问,我为客户提供的价值不仅可以帮助人们使组织变得更好,更完整,更公平,而且还可以提供有关如何营销DEIas的重要机会的专业知识。创造归属感的空间需要和适当的策略一样多

信息和教育。纳入工作的很大一部分是明确传达DEI议程。

以下是营销传播专业人士应该问的几个问题:

“品牌应该如何看待个人代表性和社会正义?”

“为什么品牌应该转向股权,我们如何有效地做到这一点?”

“从DEI的角度来看,什么是企业的最佳营销?”

“我如何才能最好地确保这一品牌信息与XYZ人群产生共鸣?”

这些是DEI从业者可以帮助创意总监和营销传播专业人士思考的问题。但是,如果将DEI镜头直接注入营销学科怎么办?这些专业人士和企业对他们的客户有多少价值?

DEI顾问熟练,熟练,并且热衷于提供人们可以将其注入其产品中的解决方案。但是我看到其他人采用了他们的主要知识库,并在此基础上分层了DEI。

所以问题是...

我们如何将DEI整合到日常学科,部门和领导中?

企业家们通过创新、承担风险和确定与其他品牌竞争的不同之处而茁壮成长。无论你是企业家还是组织的一部分,你都可以找到区分、发展和整合DEI实践的方法。

以下是一些你可以提高你的DEI知识和权威的方法:

获得认证并专业学习DEI (康奈尔多样性和包容性,多样性执行领导学院,多样性协会,多样性认证研究所,乔治敦大学-都提供DEI认证)。

成为DEI的普通学生,并审核工作和纪律如何与您所做的事情 (无论是在市场营销,风险管理,公司责任,人力资源等方面) 最有意义的交叉。

参加DEI专家Zoom电话,网络研讨会,会议和演示,以提高您的文化能力并扩展您的词汇量和知识。在理论和实践中学习和理解DEI都很重要。由于种族不平等危机,资源现在比比皆是 -- 书籍、播客、白皮书等。如果你想了解它,你可以。

简单地要求这种类型的机会,或者决定创造机会。此时,可能需要采取行动并帮助其他合作伙伴,同事和客户看到这种DEI注入的好处。通过决定创造机会,您正在创造推动这项工作的行动和动力。

作为企业家或企业主,为什么不尝试培育并有意将DEI融合到您的业务中呢?无论是涉及更多的培训,还是自己做工作和研究,你都可以更好地影响你或你客户的业务。

创新发生在十字路口

通过将DEI融合到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学科中,这可以帮助您摆脱当前的网络和圈子。在这些社交遥远和脱节的时代,这尤其有价值。

我鼓励您与其他顾问,思想领袖和企业主接触。问他们: “您如何将其与您的工作相交?”

新的想法和见解出现在学科和文化的交汇处。研究一遍又一遍地表明,思想的持续是孕育高水平创新的原因。因此,人们认为这是进入新市场、新产品和新服务的潜在机会,这是有道理的。

从干净的石板开始,重新想象你的纪律、职业或部门,让DEI成为超级大国。开始进行这些深入的对话,问: “我们如何影响结果?”

如果说我们在当今时代学到了什么,那就是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不仅是一件好事,而且对我们社会的可持续性和进步至关重要。

不仅如此,DEI还可以用来帮助企业家,企业主和顾问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提供独特的服务,并创造机会来更好地改变世界。所以我鼓励你反思自己的工作,问问自己,“有没有办法让我更多地参与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来发展我的业务或支持我合作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