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冲价格将受到控制:帕斯旺

据报道,豆类价格已经开始向北移动,联合食品和消费者事务部长拉姆·维拉斯·帕斯旺今天表示,已经采取了充分的措施来控制本季节的价格。

他在一次会议的间隙告诉记者:“我们知道有报道称,豆类价格再次飙升,但这一次价格没有可能超过正常水平,因为已经采取了充分的措施来抑制价格。”东部地区的州和联邦地区,以审查消费者法院,BIS,NTH,法律计量和价格监控的绩效。

帕斯旺说,印度食品公司从农民那里购买了50,000吨豆类,并进口了25,000吨以满足国内需求。

他说,此外,本季度将从农民那里采购10万吨豆类,以形成缓冲库存。

食品及消费者事务部长拉姆·维拉斯·帕斯旺(Ram Vilas Paswan)优先控制2017年食品通胀:从11月份开始在整个印度实施Paswan食品法:Paswan说,脉冲MSP中的Paswan Hike将使输出上升

帕斯旺说,食品和消费者事务部已经写信给各州,询问他们对豆类的需求,但没有人报告具体要求。

他提到去年杂货价格上涨,称said积货是造成短缺的原因。“但是这次吸取了教训,不允许价格上涨,因为除了在任何给定时间市场上可用的农产品外,还将保持足够的缓冲库存。”对于近期糖价的上涨,欧盟部长表示,鉴于农产品的充足供应,他预计不会进一步上涨。但他说,按当前汇率计算的价格上涨反映了该商品相对于农民的投入和其他成本的公允价值。

帕斯旺说,政府已将食糖的进口税提高到40%,而之前的税率是15%,并允许商品出口,除了使用甘蔗生产乙醇外,农民还可以获得公平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