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否认进一步的Model 3生产问题

路透社)-电动汽车制造商周四表示,特斯拉公司(O:TSLA)有望实现其Model 3的生产目标,挤压了有关其最新,价格最实惠的轿车进一步延误和质量问题的报告。

CNBC援引一些公司员工的话报道说,特斯拉在内华达州Sparks的Gigafactory工厂的电池生产问题比它所承认的还要严重。

CNBC曾表示,问题包括特斯拉需要手工制造一些电池,并向其供应商之一借来数十名员工以帮助进行手动组装。

报道发布后,特斯拉股价周四收盘下跌2.4%,但在盘后交易中上涨1.6%,此前该公司表示没有进一步的生产挫折。

特斯拉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绝对清楚,我们正按照先前的预测实现本月初提供的提高Model 3生产率的计划。”

发言人说:“据充分记载,在正式生产之前,生产过程中的某些要素将更加手工化。”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第二次推迟了Model 3的生产目标,令投资者感到失望,尽管它声称“重大进展”克服了阻碍该车推出的制造挑战。

特斯拉目前计划到第一季度末每周生产约2500辆Model 3,这是之前承诺的数量的一半。预计到第二季度末将达到每周5,000辆汽车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