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学习UX和UI,为您的网站访问者提供易于导航的体验

您加载了多少次小型企业的网站,却完全被用户体验所困扰?找不到菜单,商店位置或如何购买产品,您可能会放弃会话。尽管用户体验 (UX) 是数字存在中最重要 (尽管被忽略) 的元素之一,但它的发生比您想象的要多。互联网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如果你的业务看起来还停留在2004年,你就错过了潜在的线索。

与其在设计师身上付出代价,不如在UX/ui设计捆绑介绍中自己学习用户体验 (UX) 和用户界面 (UI) 的基础知识。

这五门课程由UXcel团队教授。UXcel为他们的专业级课程带来了30多年的UX和ui设计专业知识,所有这些课程都是为了帮助有抱负的设计师和创意人员成功实现他们的目标。

在这个初学者友好的曲目中,您将获得UI组件的介绍,掌握良好设计的构建块,例如功能齐全的按钮,表单和菜单。从那里,您将深入研究颜色和版式,设计原则,可用性启发式,视觉元素,动画理论等等。您将学习如何像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士一样排列视觉元素,并了解让用户回头的最常见模式。你甚至会对无障碍和包容性的设计感到满意,让你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在UX/ui设计套件简介的帮助下,创建真正用户友好的数字体验。现在,它的售价仅为29.99美元。使用促销代码在有限的时间内额外节省50%: 学习。

不要忘记查看DiversyFund,开始投资私人房地产2021年。你不必在1% 才能开始。今天投资低至500美元。

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