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街嗡嗡声:Nifty Media的表现优于大市;泰坦上涨2%,RIL最活跃

在全球油价飙升之后,基准指数交易价格为负值,能源指数下跌超过一个百分点。Sensex下跌130点,至37,254点,而Nifty下跌38点,交易于11,037点。

Nifty Energy在BPCL和HPCL拖累下跌了一个百分点,而BPCL和HPCL分别下跌了5%以上,其次是印度石油公司。但是,印度GAIL上涨了一个百分点,而ONGC上涨了另一个。

Infra股票也处于亏损状态,跌幅最大的是Interglobe Aviation,Bharti Infratel,Bharat Heavy Electricals,NCC,NTPC和Tata Power Company。

Bift,BPCL,IOC,印度石油,农村电气化公司,SAIL和Container Corp拖累了Nifty PSE下跌了一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Nifty Media的涨幅超过了一个百分点,并且在TV18广播,Network18,Dish TV,Eros国际媒体,INOX休闲,今日电视台和Zee娱乐等领先企业中表现出色。

SpiceJet和IndiGo运营商Interglobe Aviation的股价在9月16日盘中分别下跌3%和2%,原因是在两家沙特工厂突然遭到无人机袭击后,油价上涨了11%以上。

印度VIX飙升6.02%,交易价格为14.97。

Nifty50涨幅最大的公司包括Titan公司,印度盖尔公司,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Grasim Industries和Zee Entertainment,跌幅最大的公司是BPCL,IOC,Asian Paints,Bharti Infratel和HDFC。

最活跃的股票是Reliance Industries,BPCL,YES Bank,Maruti Suzuki和HDFC。

在Nifty50名称中,有26只股票上涨而24只下跌。

Astral Poly Tech,Phoenix Mills,Galaxy表面活性剂和Petronet LNG在NSE创下52周新高。

58只股票在BSE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3M印度,SpiceJet和Oracle金融服务等。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