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绣纱丽可吸收5%的GST:CBEC

税务部门今天表示,无论是设计师还是绣花工人,Sarees都将征收5%的商品及服务税(GST)。

关税与关税中央委员会(CBEC)澄清说,将莎丽视为服装还是面料,将莎丽视为面料,即使在刺绣后也是如此,因为没有新的商品出现,其名称,特征和特征都与众不同。采用。

CBEC在一系列常见问题解答中说:“因此,无论是刺绣还是未刺绣的纱丽,都将按织物税的相同税率征税。”

它说,与纺织纱线(人造纤维/长丝除外)和织物有关的工作程序将征收5%的消费税。

相关新闻投资者希望稳定,政策的可预测性,司法改革:C P Gurnani 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无可挽回

关于礼服材料,常见问题解答澄清说,如果销售价值不超过1,000卢比,则将征收5%的GST,如果超过1,000卢比,将征收12%的GST。

根据商品及服务税理事会上个月决定的商品及服务税税率,所有面料的税率均为5%。价格在1,000卢比以下的人造服装将被征收5%的税,而价格在1,000卢比以上的人造服装将被征收12%的税。

关于旧衣服的销售,CBEC表示将被视为“旧衣服”,并将根据销售价值作为服装征税。

CBEC表示:“据推测,旧棉纱将低于每张1,000卢比的销售价格,应按5%的税率征税。”

关于新的衣服,它澄清了税率将是5%。

CBEC还澄清说,根据7月1日生效的消费税,黄麻手袋和购物袋的税率为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