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iviti与Blaze Portfolio合作提供交易连接服务

Itiviti是全球金融机构的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已与Blaze Portfolio合作,该公司专注于可伸缩投资组合再平衡和实时交易订单管理技术的软件提供商。与Itiviti的合作使Blaze Portfolio能够为其客户提供Itiviti的NYFIX服务套件,包括其FIX连接网络,监视和执行报告。

“我们努力为客户提供市场上最好的产品,” Blaze Portfolio首席执行官Bryson Pouw说。“ Itiviti”的NYFIX对我们来说似乎是自然而舒适的选择。它使我们能够通过更广泛的服务选择和600个经纪人触手可及的方式来增强客户的连接性。此外,我们现在能够通过Itiviti的NYFIX网络提供期权交易。

Itiviti美洲区总裁Lael Wakefield表示:“我们对NYFIX合作伙伴关系模型的持续增长和有效性感到满意。“ NYFIX允许单点登录访问不断增长的工具和服务套件,这些工具和服务可通过我们的门户网站提供连接监视,TCA,交易后匹配以及其他各种增值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