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统一去年营收上涨3.4%至227.61亿元,方便面销售增长7.2%至90.55亿元

财经网生活讯 3月19日晚间,统一企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统一)发布2020年业绩公告,该公司去年营业收入上升3.4%至227.6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加19%至16.26亿元;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较去年上升7.6%至36.74亿元。

按品类划分:

去年统一食品业务收入增长10.9%至94.24亿元,占整体收益比重41.4%。其中,方便面业务收入上涨7.2%至90.55亿元。

统一饮品业务年度收入下滑1.3%至125.6亿元,占整体收益比重55.2%。其中,茶饮料事业录得收入54.44亿元,果汁事业收入15.78亿元。“统一阿萨姆奶茶”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7.3%,继续获消费者青睐,稳居奶茶市场“领导”地位,收益保持正增长。无糖茶“茶里王”顺应消费者低糖的生活理念,持续提升了品牌认知度。

该公司表示:“今年将秉持聚焦经营与品牌建设,顺应电子商务、宅经济等消费新常态与健康化、家庭化的消费趋势,创新开发满足消费者不同消费场景的产品,持续提高消费者便利性与满意度,争取更高的经营绩效,追求股东利益最大化。”

4

图片来源:统一财报截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