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悉尼机场控股有限公司的股价再次上涨

悉尼机场控股有限公司(ASX:SYD)股价今天上涨0.8%,至6.91美元,此前该公司报告称,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季度,国际旅客增长了5.7%。

与去年同期相比,总旅客增长仅增长了2.2%,尽管排除了最近一个季度繁忙的复活节期间可能意味着总旅客增长略好于标题数字。

机场股票在2017年期间上涨了15%,这可能是由于一些经纪人的积极评价以及对美国现金利率上调周期可能不如市场最初认为的那样积极的预期。

尽管我预计其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中期方向将保持较高,但在2017年期间,其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直处于温和的下降趋势,这表明悉尼机场的股价在中期可能会走低。

公平地支持机场前景的是入境旅游业的增长,特别是来自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的增长;顺风加上其垄断地位,帮助其以可观的速度提升了股息,2017财年预计将为每只证券带来33.5美分的收益。比上年增长8.1%。

按今天的股价计算,预期的派息率将使该集团的股息收益率为4.85%,这对我来说似乎不足以弥补因基准债务利率上升而遭受天价估值的企业投资风险接下来的24个月。

如果我正在寻找股利,我希望与债务市场关系不大,增长潜力更大的股利,例如鞋类零售商RCG Corporation Ltd(ASX:RCG)或金融服务业务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ASX:MQ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