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度业绩后,DAVIDs TEA下跌3.9%

DAVIDs TEA(DTEA -3.9%)报告称第一季度收入同比下降5.9%至4,580万加元,可比销售额下降7.0%,这一总体下降是由于购物中心客流量和位于次优位置的商店平均下降电子商务销售额继续保持良好表现,同比录得两位数增长。毛利率下降10个基点至49.6%,下降的原因是促销活动减少以及产品销售结构发生变化,但被由于可比销售额为负而使固定成本去杠杆化。S,G&A费用同比下降1.6%至2520万加元。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为(40万)加元(-126.7%,同比)和现金5390万加元。经营活动的调整后结果为(240万)加元(同比增长71.4%)。吸引流量进入我们的商店和我们的新在线平台,从而在这两个方面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我们已经制定了清晰的计划,并且正在执行该计划,但是要取得可持续的结果还需要一些时间。有了强大的管理团队,我们现在已经在DAVIDsTEA任职,我相信我们会到达那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l Silver说。DAVIDs TEA的在线EPS,收入未达标(6月11日)现在阅读:Pareteum本月进入Russell Microcap Inde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