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C Financial利润高于贷款增长预期

(路透社)-PNC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Inc(PNC.N)在周三公布的第三季度利润好于预期,这得益于贷款增长的提振。

美国区域银行的贷款组合增长了6.5%,达到2,374亿美元,商业贷款约占贷款总额的67%。

PNC Financial是美国本地资产最大的银行之一,其净利息收入增长1.5%,至25亿美元,这是由于贷款增加和借贷成本降低抵消了利率下降。

美联储今年两次降息,给银行带来了压力。

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这家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银行的普通股股东净收入从上年同期的13.3亿美元降至13.2亿美元。(reut.rs/33yWkud)

每股收益从一年前的2.82美元增至2.94美元。(reut.rs/33yWkud)

分析师平均预期该行每股盈利2.80美元。

总收入增长3%,至44.9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