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个练习,向你最好的自己说话

如果你没有被感知到你想要的方式,考虑一下: 你的话和你认为的人相符吗?

他们并不总是这样。您的想法可能很大胆-甚至很有趣-但是在表达这些想法之前,您已经摆脱了它们的边缘。也许您会选择安全或不那么深刻的单词,因为您害怕拒绝或破坏人际关系。因此,您不必完全传达自己的想法甚至真实的自我,而是完全避免挑战。你的话变得不那么深刻,也不那么有意义。

当您与他人的意见发生冲突时,自然会想退后一步以保护自己免受伤害。也许大胆甚至会让你从权威p那里得到积分,从那以后你就一直害羞。

但是,您需要将自己的愿望与现实保持一致。对话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工具。通过对话,你可以放下对冲突的恐惧,拥抱共同创造的力量 -- 坦率和关心地分享你的想法。通过会话智能,你可以放下过去,改造现在,和别人一起创造未来,从保护状态走向合作状态。

这是您可以尝试的一种对话仪式,以练习分享和发现新的一年的最佳状态。

伙伴关系练习: 双赢

这是您可以自己或与合作伙伴或团队一起进行的练习,以坦率和关怀的方式练习分享您的想法。

步骤1: 想象一下您想与之进行双赢对话的人,或者请该人与您合作进行此练习。通过写日记来练习说话。写出你想从别人那里得到什么,你自己想要什么。与你的伴侣分享你的发现。

步骤2: 这次对话的 “成功” 是什么?想象一下与这个人的高质量对话可能是什么样的,包括会说些什么,以及它会让你们俩感觉如何。写下这些品质,并与您的伴侣分享。步骤3: 想想你真正喜欢和这个人的谈话,把它们记下来。如果您有合作伙伴,也请分享这些想法。

步骤4: 考虑一下您需要更多,更少或想要做什么来提高对话质量和关系质量。要激发想法,请写下您对这个人的尊重以及您对这个人的需求。如果您有伴侣,也不要忘记与您的伴侣分享。

第五步: 描绘未来。从长远来看,你会想更好地理解你们的关系,让你们俩更容易说出你们的想法。这使您能够认识到他人的优势,并为更高水平的合作和共同创造相互支持。再次分享这些想法。

相关: 领导: 是时候修正你倾听的方式了

为什么它的工作原理: 共同创造的力量使自己进行高质量的对话建立了更大的理解和信任,从而为彼此创造开放,联系,连通性和同理心。通过走进彼此的鞋子,在没有判断的情况下倾听,你会触发前额叶皮层 (执行大脑) 获得更高层次的能力,包括如何处理现实和愿望之间的差距; 如何获得新思维; 以及如何一起进入无限思维,共同创造新的可能性。

除非我们激活大脑的这一部分,否则我们会回到下脑,在那里我们会激活我们的位置思维并为既得利益而战。这刺激了恐惧的反应,导致我们争论或后退,少说话。在经历了共同的创造性对话之后,我们对透明,坦率和讲真话变得更加自在,并且对彼此分享和支持以实现我们的梦想和愿望更加开放。

共同创造的动力创造了结合的体验,导致催产素的涌入。催产素是一种结合的神经递质,可激活更高水平的连通性和参与度,并开启有关 “如果” 可以改变我们生活的新对话。我们想象我们可以一起做新的事情,促进更高水平的冒险和创新。

共同创造的团队打开了 “无限空间”,我们的思想需要自由地以新的方式与他人联系。通过使用双赢练习共同创建一种共同的语言,我们确保我们为成功建立了共同的意义。当人们对关键术语的含义有把握时,解释、戏剧和负面故事讲述让位于一种共同的成功和纽带感,这种感觉在未来塑造团队的新关系中是常青树的。考虑到这一点,当你接近你的下一个艰难的谈话,也许你有一个富有成效的20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