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领导人在选举中以99.98%的投票率投票:中华网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Kim Jong Un)在全国范围内的地方选举中投票,该投票结果表明,在该核武国家举行的每次投票中,投票率接近100%。

观察家说,鉴于候选人之间没有任何竞争,北方的选举实质上是一种政治仪式,允许当局要求人民当选,同时加强对金正日政权的忠诚。

今年的投票率达到了99.98%,比2015年的数字提高了0.01%。

朝鲜国营机构KCNA周日报道,只有那些“在国外旅行或在海洋工作的”海外人无法投票,并补充说,即使是“因年龄或疾病困扰的选民也将选票投进了移动投票箱”。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这个孤立的国家每四年举行一次地方选举,选举省,市和县议会的代表。通常,事实上的一党制国家中,有99%的选民参加了民意调查,其中有99%的选民对毫无争议的候选人投了赞成票。

朝鲜政权以其“一心一意的团结”来赞美“韩式以人为本的社会主义”为例。

金正日访问了北汉京省的一个投票站,并投票选出了两名候选人,分别叫朱颂和和钟颂植,他们竞选该地区的县议会。

他说:“他热烈鼓励他们履行职责,成为人民的忠实仆人,以辜负人民的期望,意识到自己是人民的代表。”

金本人在2014年竞选橡皮图章的立法机关,称为“最高人民议会”(Supreme People's Assembly),以100%的选票支持他的竞选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