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可以无视你的建议,但后果由他们自己承担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为《企业家》写了很多文章。我写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关于要注意什么和谁。在花了几千美元在糟糕的教练和充满炒作的课程上之后,我想警告和帮助其他企业家省下一点钱和心痛。

然而,有很多值得信任的课程、教练、会议和资源可以加速你的业务增长。我们生活在这个惊人的信息时代,拥有前所未有的知识和人才。通过互联网和社交媒体,你几乎有无限的机会找到你需要的帮助和你寻求的客户。

作为企业家,我们的目标是在我们的生活中创造自由,并通过我们创造的东西为观众服务。尽管我们努力提供帮助,但仍会有人花钱与我们在一起,却继续无视我们的部分或全部建议。

他们雇佣我们是因为他们意识到我们对他们要做的事知道一点,但人类有自由意志。他们可以选择听从我们的话或者做一些他们认为正确的事情。我们必须尊重他们的选择。作为企业家/教练,我们的工作是指导他们,而不是强制执行我们认为他们应该做的事情。

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可能看不到的东西,我们可以在与他们合作的过程中表达这一点。如果他们选择无视我们的建议,并不一定意味着他们会失败。我们不是完美的,可能是错误的。但是,如果他们真的忽视了我们,这会导致失败,要意识到这不是我们的错。

你在乎,这很好。

我们把我们的心和我们内心的一切都倾注到我们的企业和客户身上。我们每天醒来都决心通过我们所做的来产生影响。我们认真对待提供建议的责任,因为我们意识到自己帮助他人的责任。

你在乎。有些披着羊皮的狼只在乎钱。但是,既然你在看这个,我猜那不是你。我假设,既然你是一个优秀的企业家读者,你给出的建议就是为了帮助你的客户实现他们的目标。

当你这么在意的时候,当你看到一个客户不接受你的建议而跌倒或失败时,你会很伤心。这种伤害是危险的,因为它会导致你失去信心,或者更糟的是,它会让自我限制的信念潜移默化。

他们的失败不是你的失败。

我有幸指导了200多位梦想家。其中一些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的客户曾在世界上最大的出版物和电视节目中担任主角,赚了几十万美元。我也有一些客户仍然很痛苦,过着他们讨厌的生活。

有些人接受了我的建议,但困难的生活环境使他们无法取得成功。当然,有些人不接受我给他们的建议。有些人很好,有些人经历了失败。在每一个场景中,它都深深地影响着我。

我是一个从威斯康星州来送面包的人,他自己出版了两本书,后来卖了10万多册。我在一份又一份薪水的生活中建立了这个事业/梦想。我认真对待我所做的事情,所以看到客户失败是很痛苦的。我数不清的次数,我把他们的失败放在心上,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自我限制的信念总是潜伏在幕后,威胁着我们的成长。当客户失败时,这些信念会变成一种声音,告诉你这是因为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你不擅长自己的工作。别听我说。

如果客户因为没有听从你的建议而失败,要意识到这是他们做出的选择。如果你尽你所能帮助他们,那就不是你的业务或能力的反映。失败是人生的一部分,有时也是人生最好的老师。也许这是他们需要学习的人生课程,这样他们才能看到你所做的事情的价值。

继续提供价值。继续影响你的受众和客户的生活。继续专注于学习,在你所做的事情上做得更好,这样你就能帮助更多的人。不要让别人的选择影响你是谁和你做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