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方援引抵押贷款后,麦克劳德·拉塞尔将利率锁定在5%以下

茶商McLeod Russel的股票被锁定在5%的低位,收于11.40卢比,也是52周以来的最低点,此前贷方通过认股权获得了该公司的股份。

尚有10,005股待处理的卖单,在IST 1142小时BSE上没有买家可用。

质押的启动可能是由于股价的急剧下跌。在过去三个月中,该股暴跌了86%。

麦克劳德表示,Vistra ITCL(印度)收到的一项暗示是,Vistra于2019年6月27日已援引Vistra所持公司每股5卢比的19,000,000股股票(占已缴股本总额的1.82%)。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Vistra ITCL(印度)是联合贷款人的受托人,分别是1)IL&FS金融服务有限公司,2)IL&FS基础设施债务基金和3)Aditya Birla FinanceLtd。

发起人威廉姆森金融服务公司已向瑞致达抵押了其3.78%的股份(占4.96%的股份),以对抗借款。援引1.82%的股份后,其余的1.96%的股份仍将与瑞致达一起质押。

总体发起人和发起人集团持有Mcleod Russel 32.85%的股份,其中32.36%的借款已作抵押。调用后,仍然有30.54%的贷款方被抵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