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B骗局:银行发现针对故意违约者的未偿贷款增加了23%

遭受诈骗的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故意拖欠的欠款额增长了近23%,在截至1月的八个月内,未偿还贷款达到25,00,000卢比及以上。根据PNB的数据,截至2018年1月31日,故意向银行贷款超过25,000,000卢比的违约者的未偿还总额为1,450亿卢比。

另请阅读:PNB欺诈:CBI消息人士称,Nirav Modi团队可以访问银行计算机。该银行从2017年6月开始提供此类数据,当时未偿还的贷款总额为1,180亿卢比。在这八个月中,这一数字增长了22.8%。此类未偿债务的增加令人震惊,特别是当该银行在过去一年多积极地追讨不良贷款时。

另请阅读:1140亿卢比的PNB骗局:200家空壳公司,ED,I-T扫描仪下的benami资产这家拥有123年历史的银行发掘了1,140亿卢比的欺诈案,据称涉及亿万富翁珠宝商Nirav Modi及其关联公司。欺诈行为与错误的PNB员工向与Modi相关的公司发出虚假的谅解书(LoUs)有关,这些公司使这些公司能够从其他印度贷方的国际分支机构中提高购买者的信用。

截至2018年1月31日,故意拖欠贷款超过25,00,000卢比的名单包括对Forever Precious Jewellery&Diamonds的74.7亿卢比;针对翠鸟航空公司的59亿卢比;其中,Zoom Developers的出价为41亿卢比,MBS Jewelers Pvt Ltd的出价为26亿卢比。PNB CMD尼尔·梅塔(Sunil Mehta)上周表示,该银行将采取一切法律行动,将肇事者绳之以法,并将兑现其所有的真诚承诺。自2013年6月以来,PNB一直在发布故意违约者名单,该名单一直持续到2017年5月31日。

另请阅读:PNB骗局:CBI会扫描Mehul Choksi的18个Gitanjali分支机构的资产负债表,因为从那时起,它只会列出自2017年6月以来未偿还的25,00,000卢比及以上的故意违约者的姓名/所有权。截至本财年12月底的第三季度末,该行的不良资产净额(NPA)或不良贷款从2016年12月底的3490亿卢比降至3400亿卢比。但是,截至2017年12月31日,NPA总额达到了5,750亿卢比,而上一财政年度同期为5,560亿卢比。

另请阅读:PNB的Nirav Modi骗局:Mamata Banerjee称,其他银行也参与其中。在比例方面,到2017-18财年第三季度末,净NPA占预付款净额的7.55%,而去年同期为9.09%。不良资产总额为12.11%,而同期为13.70%。梅塔(Mehta)在2月6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后表示,他希望在截至2018年3月的最后一个季度中看到不良贷款的良好复苏。

该银行在NCLT(国家公司法法庭)中拥有约95个帐户,总敞口为180-1900亿卢比。对于小额贷款,该银行已实施了一项一次性清算计划,以清理其账簿。到目前为止,通过该计划的回收在2017-18年度约为18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金融价值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