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员工变成销售队伍

请允许我介绍一个很大程度上被误解和疏忽的被低估的营销渠道。这不是什么新的东西,也不是什么花哨的技术工具。这个频道离你只有一张桌子。

你的同事。他们是你最好的营销人员、销售人员和客户关系经理,你甚至可能不知道这一点。网络推广者评分的创建者弗雷德·赖希哈德 (Fred reichhand) 曾经明智地说: “没有快乐、敬业的面向客户的员工,你不可能拥有快乐、敬业的客户。”

我完全同意,除了我要说的是,你的每个员工都离customer-facing.Fast美食餐厅汉堡王、塔可钟和多米诺披萨都尝到了这一点,因为他们提供的食物有一些不愉快的员工活动。负面的东西肯定会成为头条新闻。

但是积极的东西也是如此。几年前,一个令人心动的交易员乔的故事在Reddit上风靡一时。超市的一名员工超越了向下雪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兽医运送杂货 (他们通常不运送)。

一台ipad被退回苹果,上面写着 “妻子说不。” 苹果退货部门退还了他的钱,并把ipad寄回给他,上面写着 “苹果说是”。太酷了。

自1946年以来,快餐连锁店Chick-fil-A一直实行周日不营业的政策。这使工人有一天可以敬拜并与家人共度时光。在悲惨的奥兰多大规模枪击事件发生后,一些员工决定在周日工作,为急救人员和排队献血的人做饭。

这些无疑是很棒的故事: 真实,情感,有新闻价值和共享给各自的营销和销售部门。那么,这些公司是如何创造这种由员工推动的善意和口碑的?

一切都始于声明。

罗素·雷登博 (Russel Redenbaugh) 是一位盲人,他完成了非凡的事情,他在TEDx的有力演讲中说: “宣言先于飞跃。他们促成行动。"

声明对公司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许多宣言永远看不到曙光。它们被贴上 “仅供内部使用” 的标签,并安全地隐藏在地下,藏在品牌书或走廊海报上。这种保密的做法使公司安全地不受公共显微镜的影响。

但是,那些有勇气在公开场合发表声明的公司在没有要求的情况下提供透明度。这是一个大胆而自信的举动,挑战怀疑论者更深入地研究并要求客户期望更多。

在Trader Joe的示例中,您不必在他们的网站上看得很远就可以找到以下单词: “在Trader Joe's,我们围绕发现和享受令人惊叹的食品和饮料创造了出色的客户体验。”前六个字看似简单,但功能强大,一位勤奋的员工被允许继续执行。

相关书籍: 没有学士丹·S·肯尼迪对人和利润的无情管理

“加入苹果,帮助我们比我们发现的更好地离开这个世界” 是苹果就业页面的前沿和中心。显然,苹果的退货部门将这一点放在心上,并将一个沮丧的客户变成了一个兴高采烈的客户,这无疑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Chick-fil-A的网站发表声明: “我们还承诺照顾照顾我们社区的人。”从表面上看,这听起来像是市场营销的虚张声势,但是当您听到员工实际跟进时,该声明将成为有力的承诺。

所有公司都希望有上进心的员工能够带来灵感并创造客户商誉。因此,从声明开始,但不要只保留它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