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牛病启动姜黄商品衍生品交易

领先的证券交易所BSE 6月28日开始以10公吨的手数交易姜黄商品衍生品。

推出姜黄合约交易符合我们在BSE平台上引入各种农业/非农业商品合约的长期愿景。 BSE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shishkumar Chauhan在一份声明中说。

它补充说,姜黄期货的推出是在姜黄城市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桑格利完成的。

乔汉说:“我们认为,大宗商品市场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并期待推出更多的农产品,并使用最新的技术和风险管理框架为所有印度利益相关者提供有效的风险对冲工具。”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交易所已确定10 MT的交易和交付。姜黄合同的基本交付中心是Nizamabad,在Sangli,Erode和Basmat设有其他交付中心。

疯牛病协会与该国各种农业总理协会和仓库服务提供商紧密合作,以促进农业综合体中商品衍生品市场的增长和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