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本书将帮助您改变业务方式

如果您像我一样,那么找时间阅读可能是一个挑战。但是,今年的这个时候,我一直在寻找有价值的读物的新见解。

我不可避免地在一本好书中找到了一些关于新的想法和灵感的东西,这些东西可以帮助我让新的一年有一个好的开始。阅读也对你有好处。

美国大学Mindlab International的一项2009研究发现,仅阅读六分钟就能68% 降低压力水平。研究还表明,阅读等认知活动可以使大脑有效运转,随着人们的年龄增长,文学消费可以提供有价值的心理锻炼。

以下五本书充满了灵感的哲学和有远见的概念,并提供了一些关于领导井的全面观点。

1.凯蒂·凯和克莱尔·希普曼的信心代码

自我怀疑会破坏职业,而过度自信会让某人在生活中走得更远。置信度代码的作者: 去年4月发表的《自我保证的科学和艺术》提出了重要的研究,并得出了关键结论,即缺乏信心阻碍了女性在工作场所的成功。

希普曼和凯引用了惠普的一项研究,研究了为什么公司里更多的女性没有进入高层管理职位。

这组作者说: “在惠普工作的妇女只有在认为自己符合该职位列出的100% 资格时才申请晋升。”“当男人认为自己可以满足60% 工作要求时,他们很乐意申请。”

作为一名执行教练,我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妇女通常认为自己的工作应该不言而喻,最好的工作机会,加薪和奖金应该随之而来。

事实是,女性 (和男性) 必须学会积极定位自己,成为自己的倡导者,以便展示自己的工作,并以专业适当的方式整合自己的努力,以获得最大的知名度。

信心代码提供了信心杀手的清单,以及突破消极思维模式的实用方法。

我发现阅读备受瞩目的成功女性的采访令人鼓舞,这些女性充满信心地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

然而,这本书不仅适合女性。男人还可以收集实用的指针来增强他们的信心游戏。Shipman在Vox采访中指出: “对于男人来说,了解女性同事并不总是在谈论自己的成就非常重要。”

2.基普·廷德尔无法控制

集装箱商店首席执行官基普·廷德尔 (Kip Tindell) 分享了他的七个基础原则,这些原则是在不可控制的环境中实现可持续的,有利可图的成功: 激情、承诺和有意识的资本主义如何建立一个每个人都能茁壮成长的企业。长期以来,与 “有意识的资本主义” 组织相关联,他一直对公司独特的业务方式持开放态度。

正如他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所解释的那样,Tindell组织的招聘和薪资理念基于这样的观念,即 “一个伟大的人很容易就像三个好人一样富有生产力”。

目的是在公司方言中加入 “爱”,“同情” 和 “卓越” 等字眼的同时,只雇用最好的人。它以心脏为中心的方法似乎工作得很好。

15年来,集装箱商店一直在《财富》杂志的 “100家最适合工作的公司” 名单上。Tindell总结了以人为本的方法: “以爱心和尊重对待您的员工不仅是正确的事情,而且恰好是通往成功的最快道路。”

这本书是任何怀疑所有者或担任领导职务的人的必读之作。它证明了发自内心的领导不仅仅是一个好主意或理论 -- 或者一些神奇的梦想。相反,随着企业的发展和商业步伐的增强,以心脏为中心的领导的核心美德将变得越来越必要。

3.高管在场西尔维亚·安·休利特

根据对在各个部门和职业中工作的大学毕业生的全国调查,作者西尔维亚·安·休利特 (Sylvia Ann Hewlett) 和人才创新中心着手定义真正的 “高管存在” 高管存在的素质: 功绩与成功之间的缺失联系,6月出版。

事实证明,她的高管在场公式是外表,沟通和庄严的结合。Hewlett的研究发现,引力特别重要,并为领导者交谈 (沟通) 和外观 (外观) 的方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书推荐的自我发展方法达到了目标。这将有助于一个真正的执行者,以及通往实现最大潜力的道路。

不管你喜不喜欢,人们总是根据自己的外表、肢体语言和词语选择来判断。对于任何想要建立成功的个人品牌的人来说,高管存在都是一本极好的指南。正如惠普 (Hewlett) 所写: “高管存在的惊人之处在于,无论您是大提琴手,销售人员还是华尔街银行家,这都是成功的前提。”

4.Rocksby Jim Knight的文化

这本书也是去年出版的,揭示了构成公司文化的基本要素,并为成功提供了创新的秘诀。

吉姆·奈特 (Jim Knight) 是一名培训和发展专家,曾在hard Rock International工作过 “硬摇滚”,涵盖了领导力,招聘人才,慈善计划以及了解当今劳动力文化所需要的一切: 如何彻底改变你公司的文化。

他写道,员工需要通过三C测试: 证明扎实的能力,坚强的性格和文化契合度。

Knight将摇滚明星主题与名人示例,报价,案例研究和引人入胜的章节标题 (例如 “摇滚明星与假唱者”) 结合在一起。

本书提供了独特的开箱即用的业务方法。这是一本有趣的读物,但为任何企业主或领导者提供了严肃,可操作和现代的建议。

5.大胆的伟大by bren é Brown

这本书的本质最初是2012年出版的,在我读完之后很久就一直伴随着我。那些不熟悉布伦布朗关于脆弱性的开创性工作的人可以通过观看视频来开始,并查看她的TED演讲。大胆: 变得脆弱的勇气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爱情,父母和领导方式,布朗强调了西奥多·罗斯福 (Theodore Roosevelt) 的一句话:

“重要的不是批评家; 不是指出坚强的人是如何跌倒的,或者行动的人可以在哪里做得更好。功劳属于真正在竞技场上的人,他的脸被灰尘,汗水和鲜血所破坏; 英勇奋斗的人。”

踏入竞技场需要勇气-总会有人出手。正如布朗解释的那样,“无论 '竞技场' 是一种新的关系,是一次重要的会议,是我们的创作过程,还是艰难的家庭对话,我们都必须有勇气走进脆弱的境地,全心全意地参与进来。”

这是一个强有力的建议。如果面对恐惧并向脆弱性开放会产生更真实和表现力的交流,那么我们与他人的关系可能会出现意想不到的奇妙结果。

布朗在这个问题上的多年研究使她断言,脆弱性不是弱点,而是通向参与和有意义的联系的快速通道。她还认为,判断他人可以提供有关个人恶魔的线索,她说: “我们在容易遭受耻辱的地区判断人们,尤其是挑选比我们做得更糟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