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筹集资金后,AMA Group的股价值得关注

TheAMA Group Ltd(ASX:在澳大利亚汽车零部件及配件集团完成最新的融资后,AMA的股价值得关注。

AMA优惠的条款是什么?

AMA寻求以4.5股换1股的价格筹集1.386亿美元,以及其7,710万美元的机构配售。

每股1.15美元的零售发行价较该股在9月27日之前的1.215美元估值折价5.3%。

自今年年初以来,AMA股价今早以每股1.31美元开盘,涨幅超过50%。

AMA为什么要筹集数百万美元?

10月1日,AMA宣布将收购Suncorp Group Ltd(ASX:90%)的股份。SUN)子公司,Smart Repairs Australia Pty Ltd和ACM Parts Pty Ltd.的100%。

这两笔收购分别花费了4.2亿美元和2,000万美元,AMA计划通过其2.156亿美元的股权筹集部分资金。

AMA是ASX的佼佼者吗?

近年来,随着AMA股价飙升,长期股东获得了一些出色的资本收益。

在过去五年中,由于收益持续增长,AMA股价从每股0.32美元上涨了309.38%。

这种增长是在我们什至不考虑目前该公司股票提供的2.08%的年股息收益率之前。

AMA认为,最近的交易将具有很强的战略意义,同时也将加强与Suncorp的现有关系。

如果管理层能够通过此次收购实现预期的1,700万美元协同效应,那么AMA的股价在2020年可能会飙升甚至更高。

愚蠢的外卖

AMA股价近年来在ASX 300中表现强劲,这一趋势可能会持续到2020年。

在过去的五年中,凭借稳定的每年2%的股息和超过300%的增长,AMA的股票在未来十年可能会成为热门房地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