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经济领域是热点,如何利用

2008年和2009年,美国劳动力市场失去了840万个工作岗位,占全部工资总额的6.1%employment.This 标志着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最为剧烈的就业衰退Depression.Even 在2009年夏天经济开始反弹之后,就业增长几乎不足以跟上人口增长的步伐。然而,今年剩余时间的增长预测看起来是积极的。

根据哈里斯民意调查代表我的公司TriNet进行的调查,206个小企业主中有50%的人计划今年雇佣更多的员工。35%的受访者认为,招聘合格员工是他们的三大优先事项之一。

据TriNet今年初对8900家美国企业的调查显示,尽管销售和市场营销以及软件工程职位的职位数量增长最多,但运营职位的招聘人数增长最少。鉴于销售和营销职能对经济增长的重要性,该行业的就业岗位扩张是经济复苏的一个指标。随着数字经济的重要性不断提高,软件工程的工作岗位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甚至超出了技术部门。

大多数行业对销售和营销工作的需求都很旺盛。根据TriNet的smbeat调查,科技行业对这些职位的旺盛需求意味着过去四年平均每年增长42%。零售和批发业也增加了销售和营销人员levels.On 从地区来看,在这四年的时间里,纽约大都会地区的销售和营销工作增长率居首位,其次是旧金山湾区和洛杉矶地区。不过,洛杉矶地区今年剩余时间的销售岗位预计不会增长。

从全国范围来看,软件工程行业的工作岗位增长最快,2010年至2013年平均每年增长30%。生命科学和专业服务部门对此类职位的需求也很旺盛。在旧金山、纽约和洛杉矶等主要科技中心,自大萧条以来,软件工程工作岗位数量大幅增加。

会计、客户服务代表和物业管理人员等运营部门的工作岗位数量增长幅度要小得多,从2010年到2013年,平均每年只有9%。科技行业,特别是旧金山湾区和纽约地铁地区的运营岗位增长率有所上升。

将技能与opportunities.Recent 与三四年前相比,大学毕业生、失业者或是想换工作的人都很幸运,因为就业市场正在复苏。但仅仅知道哪些行业表现良好可能还不够:有些候选人可能需要掌握新的技能

在这种积极招聘的氛围下,企业发现更难吸引到合适的候选人。求职者经常在多个职位和职位之间做出选择。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就业人数的增加,它已经成为一个员工市场,一个不考虑招聘策略的公司将失去最好的应聘者。

公司可以通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优厚的福利和退休待遇而脱颖而出options.Outstanding 员工希望为优秀的公司工作。

一些公司通过技能测试和个性问卷来确定最合适的候选人,这些问卷主要关注空缺职位所需的贡献。

其他组织提供培训机会,通过保持和提高工作技能和行业知识,确保新员工获得成功。当前招聘市场的竞争性质将使公司用来吸引和留住最优秀人才的技术焕发活力。

在招聘过程中,雇主应该牢记自己的商业目标,并确定公司需要哪些人才来填补空缺succeed.Taking 一个战略性的招聘方法将获得更好的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