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跑得更快吗?这种老派的观念也许能解决问题。

你能跑多快一英里?十分钟?六个?一组研究人员想让你把时间减少到4分钟——穿上喷气背包。

是的,绑在一个11磅重的喷气背包上。(快说几遍)

由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创建的这个项目被称为4MM,因为它的目标是让一个人能够跑4分钟一英里。具体来说,他们希望军队里的人能够走得更快。

“如果你想到海军海豹突击队或陆军士兵必须迅速进入某处,做任何该做的事,但也许也能尽快离开那里,这些设备不仅可以帮助士兵完成他们的目标,还可以拯救生命,”曾帮助开发出4MM的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毕业生杰森·凯雷斯(Jason Kerestes)说。

查看正在运行的4MM:

在试跑中,受试者的英里时间从没有喷气背包时的5分20秒提高到有喷气背包时的5分2秒。研究小组说,这听起来并没有多大的改善,但我们应该注意到背包的额外重量和人消耗的能量较少。

也许4毫米的计划会破坏喷气背包的目的,因为,你知道,你在这里根本不会飞。但是,如果他们能创造出一个更轻的版本,那么也许它可以在现实世界中有一些应用——特别是在军事领域,就像研究人员建议的那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