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企业家可以 (也应该) 保持简单的4种方法

创业的世界似乎极其复杂。毕竟,企业家在他们的盘子上有很多不同的责任。从开发产品和服务到管理承包商和营销活动,最终的目标似乎永无止境。

尽管如此,经常被引用的陈词滥调 “保持简单,愚蠢” 对企业家来说仍然具有重要意义,尤其是那些对自己的工作采取动手态度的企业家。通过简化您的注意力并保持简单,您将避免压力大,精疲力尽。这里有一个了解你内心DIY企业家的指南。

1.专注于您的企业最擅长的一件事

新企业家最常见的错误之一就是试图成为所有人的万物。他们希望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广泛的产品和服务,以吸引来自目标行业的大量受众。问题是,这通常会导致在很多领域做得平庸,而不是真正做好一件事。

Red Rocket Ventures的执行合伙人George Deeb的案例研究完美地说明了这一点。正如他在该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所指出的那样,失败的音高与成功的音高之间的区别在于只有一个焦点区域。成功的公司有一个清晰的愿景: 成为餐厅家具的电子商务销售商。被拒绝的公司有五个不同的领域,包括广告销售,电子商务和人工智能。

拥有如此多的服务需要几种不同的业务策略。这是一种将您的资源分散得太薄的肯定方法。专注于单一的核心能力将使您能够创新和专业化,因此您可以提供比竞争对手更好的产品。

2.尽可能自动化

你一天只有这么多小时。哪些创业任务最值得你花时间?你不想浪费宝贵的时间来挖掘分析数据,或者做一些平凡的任务,把你的注意力从有助于你更好地吸引目标受众的活动上移开。

自动化工具可以帮助企业家更好地利用他们的时间,甚至可以接管原本可能太复杂而无法自行完成的任务。例如,我见过的许多销售数字产品的企业家都可以使用的一种工具是Kajabi,这是一种多合一的解决方案,可简化网站设计,营销活动的启动等。

在公司网站上的案例研究中,励志演讲者Chalene Johnson创建了一个为期30天的push挑战赛,提供了一系列视频来帮助学生设定目标。Kajabi系统自动将视频序列传递给学生,无论他们何时注册,这使Johnson可以更加专注于创建高质量的视频内容。最终的竞选活动吸引了超过75,000人加入,并最终成为她在接下来的五年中再次使用的成功列表构建工具。

3.让目标受众轻松

Loaf的创始人查理·马歇尔 (Charlie Marshall) 在维珍的客座博客中解释说,他的公司使用了他们所谓的 “妈妈测试”: 这个网站这么简单,连我妈妈都可以使用吗?这篇时事通讯会让她微笑吗?她会明白我们想说的吗?如果功能对于精通技术的人来说是直观的,那么大多数客户可能会拥有愉快而轻松的体验。

潜在客户的产生只是简单价值显而易见的一个领域。许多登录页面都会有一个表格,要求客户提交信息以注册新闻通讯,安排通话等。虽然收集信息是销售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要求过多的数据很容易导致客户完全放弃填写表格。

根据WordStream的Dan Shewan的说法,当目标网页包含七个以上的字段时,其表单转换率会急剧下降。仅询问您绝对需要的信息即可简化受众的过程,并提高转化率。同样的原则也适用于在线结账和其他面向客户的领域 -- 目标受众需要经历的步骤越少,他们转换的可能性就越大。

4.有未来增长的计划

你现在也许可以处理大部分工作,而你的公司仍然相对较小。但是当你开始成长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呢?随着业务的扩展,您戴上的帽子越多,在所有领域都表现出色的难度就越大。你最终会花更少的时间和精力去做最重要的事情。随着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开始逐渐消失,您甚至可能对创业失去热情。这就是制定计划带来一切改变的地方。

你会雇佣全职员工吗?带个搭档来?外包?与联合创始人合作可能是分散负担的好方法,这样您既可以专注于自己的专业领域,又可以避免倦怠。根据SmallBizTrends的数据,拥有两个创始人的初创公司享受的用户增长是单创始人业务的三倍。它们也19% 不太可能成为过早缩放的受害者,这是启动失败的常见原因。

简单最终应该成为您业务的一种方式。通过采取步骤简化内部运营并使客户的工作变得更轻松,您将能够提高生产力,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地吸引目标受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