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在初创公司还是在核潜艇上,赢得你的领导

想象一下,您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那会有什么余震?会有吗?同事会聚集在一起代表你纠察吗?

如果你不确定,那么是时候评估当前的领导实践了。以这种情况为例: 6月,新英格兰连锁超市市场篮子的董事会罢免了首席执行官Arthur T. Demoulas。据《商业内幕》 (Business Insider) 称,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市场篮子员工抗议的不是更高的工资或更好的福利,而是抗议demoulas的回报。六周后,德穆拉斯在收购了整个公司后,恢复了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Demoulas被问到同样的问题,他对所有人的回答都是 “是”。那么,下一个要问的问题是,你如何成为一名员工散发忠诚的首席执行官?

从我作为总经理、首席运营官、副总裁和最终的首席执行官近20年的经验来看,我有机会与软件行业的许多领导者合作,我也观察了领导者成功的原因。然而,我学到许多最有价值的领导力课程的地方是在我作为美国海军核电学校的平民期间,在那里我训练了一艘核潜艇内的海军军官。

在那里,我亲眼目睹了许多不同风格的领导,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首席执行官如何处理不仅成功,而且艰难和逆境的时刻也充分说明了他们的性格。它需要的不仅仅是大学学位和专业经验。

今天的公司需要首席执行官,他们会与员工在战壕中战斗,弄脏他们的手 -- 一个认识到赢得领导才能的价值的人。

吠叫命令与赢得领导

从表面上看,军事领导是设计清晰而简单的。军官和应征人员之间存在严格的等级制度-在模棱两可的战斗中,这种等级制度是必不可少的。乍一看,这似乎与现代工作场所无关 (至少在大多数初创公司中!)

不过,再深入一点,您会发现在敬礼和等级之下,另一种领导风格非常重要: 赢得领导的领导风格。

我们的训练站由一位经验丰富的船长管理,他以驾驶一艘紧凑的船为荣 (即使这艘船不常离开码头)。我几乎不能怪他 -- 毕竟,他负责训练下一代核水手。

在运动演习中观察了船长与军官之间的互动之后,对我来说很明显,当时的船长没有练习 “赢得领导” 的风格。他的风格最好被归类为 “谁喊得最响,谁就是领袖。”由于多种原因,这被证明是有问题的。

当船长吠叫时,人们迅速采取行动,事情肯定 “完成了”。我观察到的失败在于他不在时发生的事情。在一个没有真正赢得领导者尊重的环境中 -- 一个由恐惧驱动的环境 -- 团队经常会被听到 “为失败而生根”。他喊得越多,他们就越扎根。不用说,失败发生了 (并且秘密地每个人都欢呼)。

我还有幸会见了一位高级军官 “马蒂” 指挥官,他正在接受培训,成为一艘航空母舰的指挥官。要获得这样的军衔,您必须既是飞行员又是受过核训练的人。

这位军官比班上的同龄人大20岁,是一名来自沙漠风暴的经验丰富的飞行员,与高中应届毕业生一起在船上学习和参加考试。

现在,任何人都会明白,如果他砍了一两个角,得到了一些额外的帮助,并完成了他完成并回到 “真正的工作” 所需的最低限度的工作。见鬼,这家伙是个英雄,正在快速前往五角大楼! 但是我看到的恰恰相反。他更加努力,后来留下来,尽管20年来没有上过数学课,但他还是获得了班级前10% 名。

到他毕业的时候,所有其他学生都会在马蒂指挥官的船上做任何事情,这是否令人惊讶?这是一个了解获得领导才能的好处的人。他从未不必要地提高声音或宣称自己的权威,但船员中的任何人都会毫不犹豫地跟随他离开悬崖。

我发现同样的原则也适用于商业。无法与团队建立联系或赢得团队尊重的领导者有一条非常艰难的成功之路,而能够赢得团队尊重的领导者则发现他们有整个军队 (或海军) 为他们的成功而努力。

如何成为受人尊敬的领导者

如果有一个神奇的子弹或一条单一的途径来赢得你的团队的尊重,恐怕我还没有发现它。但是,我确实相信 “对他人做” 的黄金法…则并不是一个不好的起点。尊重应该是相互的,所以从给予开始,看看会发生什么。

伟大的想法可以来自任何地方,并且足够聪明 (谦虚) 来积极寻找它们,这发出了一个非常强烈的信息。不要害怕进入并弄脏手。拨打销售电话,使用您的产品,与客户交谈并走出去。

团队对这样的努力和态度做出了回应: “我不知道一切,但我愿意学习,也愿意向你学习。”

领导力课就在我们身边,既有积极的,也有消极的。尽管我从未离开过码头,但我从海军和司令 “马蒂” (现已退休的海军上将 “马蒂”) 以及他的领导风格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