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tle Health的股价在2019年下跌了60%,创两年新低

The Wattle Health Australia Ltd(ASX:WHA)股价继续表现不佳,周四跌至两年低点38美分。

最新的跌幅意味着婴儿配方奶粉和健康保健公司的股价自年初以来已下跌近60%。

为什么Wattle Health的股价在2019年暴跌?

在该公司的财务表现使市场不景气之后,今年以来,投资者一直在竭尽全力。

去年,投资者一直在争先恐后地获得股份,因为他们相信Wattle Health可能是下一个A2 Milk Company Ltd(ASX:A2M)或Bellamys Australia Ltd(ASX:BAL)。

但是在现阶段看来情况并非如此。实际上,2019财年该公司报告的销售额下降非常令人失望,而不是增加销售额。

截至6月30日的12个月中,Wattle Health的销售收入下降了42%,仅为89万美元。最重要的是,该公司宣布亏损1,030万美元。这意味着每销售1美元的产品,它就会损失大约11.60美元。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签署了一项价值8500万美元的债务融资条款清单Gramercy Funds Management,为收购位于维多利亚州的制造和包装设施Blend and Pack提供资金。

投资者可能会担心公司正在承担的巨额债务,尤其是考虑到公司尚未证明消费者对其产品有足够的需求时,尤其如此。

你应该买蘸酱吗?

尽管市场竞争激烈,但对于Wattle Health来说一切仍然会好起来,但Im并不太相信公司会在短期内扭转局面。

有鉴于此,我会坚持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扮演更大的角色,或者考虑对刚起步的Bubs Australia Ltd(ASX:BU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