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为企业家的5个神话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感觉良好的帖子,说明为什么你应该辞去你9到5岁的安全工作,成为一名企业家,这个帖子不适合你。成为一名企业家很棒,我不会将其换成案头工作,但是有抱负 (或现有) 的企业家应该知道一些事情。

#1你会非常成功的。你不是下一个马克·扎克伯格。抱歉,你不是,我也不是。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你要坐下来创建下一个Facebook,并在7到10年内价值数十亿美元,这是不可能的。我是说做大梦不好吗?不。我是说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Facebook,只有一个马克·扎克伯格。

#2企业家的工作时间表非常灵活。他们每天可以工作三到四个小时,并且有足够的时间来闲逛。当我说企业家没有奢侈地在下午5点突然结束我们的工作日时,我知道我并不孤单。当你拥有自己的公司或为某人工作时,你必须投入额外的时间和额外的努力来实现事情。如果您还没有准备好工作很长的一天,那么您可能就不会成为企业家。

#3企业家可以在需要时起飞-毕竟,您是老板,对吗?还记得您曾经能够在一周的随机晚上聚会或与朋友一起度过周末的所有时间吗?如果你想让你的生意在第一年 (或两年、三年、四年等) 维持下去,那就不行。现在,我并不是说您永远不会休假,但是大多数企业家都在生活,饮食和呼吸他们的业务,很多时候聚会被推到一边。更重要的是: 与大学伙伴一起做小桶或创收,以便您可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支付账单?

#4在家工作意味着您将有更多时间建立关系,宠物,照顾房屋等。错了。因为您在家工作,就像您生活在这种永不完成的恒定状态中。你开始清洗盘子,然后为你的公司想出一个好主意或特色。您不必带其他重要的人去吃一顿美餐,而是要求开车经过,这样您就可以更快地恢复工作。我不能告诉你我看过多少次我的狗,看起来它在交叉双腿,因为它需要出去 (我爱我的狗死了!)。

#5每个人都想拥有你的工作。我猜这是因为人们真的不喜欢他们的工作,但他们认为你有一个完美的设置,你可以整天工作和娱乐。我总是听到诸如 “至少您不必上下班” 或 “我有很多毫无价值的会议和电话,您很幸运” 之类的消息。您是否想交易我工作18个小时的最后三天,不得不超越一切来安抚客户?不,不,你不知道。

对于所有挨饿的企业家,请继续努力。我们都在做自己喜欢和享受的事情,这才是最重要的。我可能不会建立下一个Facebook,但是我对控制自己的命运感到兴奋,并且知道自己工作越努力,看到的结果就越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