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O任命Betsy Atkins为独立董事

酒店公司OYO于11月21日宣布任命投资公司Baja Corporation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Betsy Atkins为董事会独立董事。

OYO Hotels&Hom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董事会的独立成员,Betsy将扮演监督角色,并向创始人和管理层提供有关关键业务决策的指导。

她补充说,她目前是GlobalLogic董事会主席,并在Wynn Resorts,SL Green Realty和沃尔沃担任董事会成员。

关闭“我们很高兴欢迎Betsy加入OYO的董事会。Betsy带来了丰富的运营和治理经验,这将帮助我们继续履行使命,帮助全球数十亿中等收入人群以不同的价位获得优质的住宿,” OYO Hotels&Homes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Ritesh Agarwal说道。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