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企业是否正在努力变得敏捷?

自从 “敏捷性” 成为流行语以来,全球各地的企业都开始意识到它在工作场所的好处和需求。我们经常在社交媒体上看到 “敏捷” 一词,但我们对此了解多少?

什么是敏捷性,它在商业中有什么关系?

根据agility的作者paul Rehmet的说法,业务敏捷性可以定义为对内部和外部环境的变化做出快速反应而不会失去动力或愿景的能力。

当世界各地的企业进入 “敏捷时代” 时,亚洲企业似乎对此没有那么积极。

最新的《工作场所敏捷性晴雨表》报告标题为 “敏捷性能力-实现业务增长”,该报告称: “亚太地区三分之二的企业不够快,无法重新设计劳动力以满足紧急业务需求。”

随着许多工作场所的中断,亚洲公司需要有一个敏捷的环境,让组织能够快速有效地应对变化。

报告强调了三个重要趋势,这些趋势定义了为什么敏捷性是亚太地区的迫切需求,

人力资源缺乏理解,无法实现敏捷性

在实现公司人力资源的敏捷性方面,人力资源部门可以发挥重要作用。组织中的改革伴随着人力资源的响应行为,使企业能够快速增长。一个组织发生了如此多的外部变化,人力资源部门的核心职责是快速决策。研究发现,尽管人力资源部门能够在短时间内聘用关键职位,但可以做很多工作来提供战略见解。该地区只有31% 的高级管理人员认为,他们的人力资源职能能够提供战略性的员工洞察力,与去年的37% 相比要少得多。

该报告建议,人力资源需要超越传统的招聘,培训和发展员工的方法,以成为变革推动者。他们应该通过有效的商业伙伴关系来领导变革。

临时工继续增长

该报告发现,亚洲的临时工正在大量增长。研究发现,固定员工的平均任期越来越短,一个组织的一半员工的任期不到三年。

4月的KellyOCG报告也证实了零工经济的增长。“四分之三的自由球员选择自由球员是出于积极的原因。使用自由代理商的企业中有97% 表示总体满意度。”4月2日今年的报告说。

KellyOCG报告指出,本组织必须继续专注于保持特遣队和永久劳动力之间的平衡,因为这会影响本组织的纪律和奉献精神。

改变员工偏好

报告发现,大多数C-suite级别的高管都希望按照自己的条件工作。它说,目前的C-suite员工是有史以来最多代的员工,因为它不仅包括X或Y世代,还包括Z世代。

KellyOCG亚太区副总裁兼区域总监彼得·汉密尔顿 (peter Hamilton) 在报告中表示: “随着自动化步伐的加快,重新技能、再培训和重新部署员工,以完成更具分析性和更高价值的工作,必须在采用新技术的早期阶段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