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是濒危物种吗?3种安全措施,以确保您不是下一个。

企业家可能不会走渡渡鸟的路 -- 还没有 -- 但他们可能应该被认为是濒危物种。

世界银行经济学家Camilo mondrag ó n-v é lez的研究表明,企业家人数明显下降。Mondrag ó n-v é lez警告说,企业家精神已成为 “仅对收入和财富水平较高的人而言的可行选择”。考虑到企业家精神对世界经济至关重要,这一趋势有些令人不安。

有明显迹象表明,美国中产阶级正在萎缩,这在企业家界尤其成问题。皮尤研究中心 (pew Research Center) 对政府数据的分析发现,在2000至2014年之间,203 229大都市地区居住在中等收入家庭中的成年人数量有所减少。同一项研究报告说,在这14年中,全国中产阶级的人数4% 下降,53个大都市地区的人数减少了6% 或更多。

这种转变对企业家群体来说是个坏消息。中产阶级成员通常有足够高的生活水平,可以在创业阶段养活他们的孩子、亲戚或朋友; 他们在试水创业时也可能有积蓄来支付一段时间的开支。但是中产阶级的出现?这可能意味着更少的企业家。

除了不断减少的潜在企业家之外,还可以考虑自大衰退以来一直存在的信贷紧缩。美联储 (Federal Reserve) 已经印制了大量资金,但这些资金尚未到达需要资金的企业。人们经常指责银行坐拥现金,这是事实,但也过于简单化。

无论如何,渴望创业的人们缺乏融资。企业家要么在为自己的企业寻找有利可图的利基市场时努力获得融资,要么他们完全无法追求自己的梦想。那些幸运的少数人有足够的资金来引导自己的企业或设法筹集足够的资金来启动,最终面临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压力,要求彻底改变世界。

如何确保您的启动不会失败

中产阶级正在消亡,融资很难获得,但这并不意味着企业家应该放弃梦想,坚持更安全的路线。通过采取谨慎的态度并保持健康的审慎水平,这些资产可以在面对恶劣条件的情况下驾驭经济逆风取得成功。

1.从你的核心识别和构建。

您拥有竞争对手无法轻易复制的独特而有价值的东西。你的工作是消除差异化因素。许多企业家不知道自己的独特优势,因此他们不以此为基础建立自己的业务。他们变得脆弱,因为他们不做任何特别有价值的事情。他们可能提供有价值的商品或服务,但这些商品通常可以从其他供应商那里获得。

当沃尔玛搬入城镇或亚马逊开始销售您的产品时,您将如何反应?与这些巨头的直接竞争是一个失败的命题。您无法与他们的高效物流相匹配,因此您必须提供其他服务。这种差异可能很简单,就像您社区中的本地知识或高度信任关系一样。这些核心优势甚至是亚马逊无法提供的。

2.缓慢而有机地生长。

当销售起飞时,企业家可能会通过不迅速花钱购买机器,雇用新工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或采取其他可能增加产量的事情来伤害他们刚起步的初创公司。及时的投资对于发展你的业务是必要的,但这也意味着你承担了如果有任何变化,你可能无法承担的费用。许多初创公司试图尽快扩大规模,但最好自然增长。

培训新员工到他们富有生产力的程度需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除非这是你计划的一部分或者相对无风险,否则不要扩张。你不应该买一栋你能买得起的最大限度的房子,你也不应该把你的生意发展到你难以收支平衡的地步。

如果您无法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请使用现有资源,提高价格。好的企业家精神不是最大化,而是更多的是灵活和获得令人满意的利润。

3.用资金发挥创意。

传统的贷款路线可能更难驾驭,但这并不意味着不可能筹集启动创业所需的资金。在过去的几年中,众筹引起了很多轰动,使企业家可以跳过中间商,直接要求消费者投入一些资金来帮助他们创造产品。

要求1,000人每人投入150美元比从银行家那里获得150,000美元要容易得多 -- 银行家想要回报,而支持众筹项目的人很乐意拥有你的产品的早期版本。

众筹现在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但我怀疑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变得更加困难。大多数消费者没有意识到企业家之间的失败是多么普遍,如果一些引人注目的项目以失败告终,众筹可能会变得更难出售。theCST-01手表和theZANO autonmous等项目从支持者那里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收入,尽管这两家公司背后的公司都申请破产,但没有提供任何东西。

如果所有其他方法都失败了,您总是可以依靠筹款世界的三个f-朋友,家人和傻瓜。

虽然不能保证成功,但企业家有很多失败的方法。保护您的创业公司的最佳策略包括从强大的核心建立,有机发展以及寻求非传统的筹款途径。只要有一点创造力和很大的努力,你的创业公司就可以把你的名字从濒危物种名单上剔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