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经典的创业建议,其实并不那么出色

当我24岁的时候,我启动了我的第一个创业公司。我希望我能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但这是绝对的失败。我和我的联合创始人获得了种子资本,相互争斗,最终意识到公司是建立在一个错误的前提下的。就像75% 风险投资支持的初创公司一样,我们崩溃并被烧毁。也是在这段时间里,我收到了一些我一生中最糟糕的建议。

即使在我第一次创业已经十多年的今天,我也听到人们分享,企业家们也会遵循这些所谓的 “智慧之言”。如果您正在考虑或已经开展业务,请当心这些糟糕的建议。

1.如果您真的致力于此,则应该辞职并全职工作。

有更多的可用时间来处理您的项目不会使您更加成功。事实上,当你的时间受到限制时,你会更看重它。你更加专注,约束迫使你变得高效。与其辞职,失去主要收入来源并增加财务压力,不如学习如何用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情。通过自动化重复性任务来提高您的生产力,通过虚拟助手将无法自动化的任务外包出去,并利用额外的时间来建立网络和建立客户群。

不要以为您必须全力以赴。许多最成功的公司是在创始人将其作为全职工作之前很久就建立起来的。

2.创业是有风险的。你必须冒险。

创办自己的公司或兼职并非没有风险,但并非所有企业家都是厚颜无耻的冒险者。事实上,大多数成功的企业主都会尽其所能将风险降至最低。

根据亚当·格兰特 (Adam Grant) 的原著,沃比·帕克 (Warby parker) 的创始人在公司取得成功的观点上坚持了很长时间。他们等到有了功能性的安全网和有效的创收业务后才承担重大风险。作为一名企业家,你必须权衡增长的好处和与之相关的时间、精力和成本。

3.不要告诉任何人你的想法。他们会偷的。

总有一个故事是关于一个认识的人的故事,他的想法被偷了。在我认识企业家的这些年里,我从未亲眼目睹过这种情况的发生。有可能吗?是的,但残酷的事实是,我们认为出色的大多数想法都很糟糕。

你可能不想告诉每个人你的想法,但你应该从专家那里得到真正的反馈。你的朋友永远不会告诉你你的想法是愚蠢的。如果您要由他们来运行它,请将其框起来,就好像它是别人的主意一样。这样,他们就不会觉得有必要在害怕冒犯你的情况下抑制自己的真实想法和感受。

如果你真的很担心,NDA协议很容易在互联网上找到和下载,但没有一个值得他们盐的投资者会签署协议。他们可能已经被另外10个人提出了同样的想法,所以他们不能被锁定在保密协议中。你的执行对他们来说比你的想法更重要。遵循此建议,您更有可能花费两年的时间追求一个愚蠢的想法,然后有人从您那里窃取它。

4.你只有一次机会给人留下第一印象,所以不要搞砸了。

我不想把这个告诉你,但是如果你正在接近业内知名的人,他们可能不会记得你。并不是说您不是很棒,但是他们每天都会遇到很多人,以至于每个人的脸都是人群中的另一张。对你来说,这是一件大事,但对他们来说,这可能是他们当天进行的一千次互动中的一次。

不要太担心你说了还是做了正确的事。相反,出去交朋友,大胆一点。但是,请记住,如果您听到这四条建议,请谨慎行事。倾听并采取行动会损害您的职业生涯和创业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