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航空公司Niki的竞标者中的IAG:消息来源

克劳斯·劳尔(Klaus Lauer)

柏林(路透社)-三名知情人士说,英国航空公司和低成本航空公司伏林的所有者IAG(L:ICAG)是进入最后阶段破产奥地利航空公司Niki资产谈判的四个竞标者之一。 。

三位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IAG整体上已向Niki提出了要约,并且是该公司谈判中的领跑者。如果没有与IAG达成任何协议,Niki可能会被几个买家瓜分。

劳达(Lauda)告诉德国《每日新闻》(Handelsblatt),英国旅行社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L:TCG)和尼基的创始人,前一级方程式世界冠军尼基·劳达(Niki Lauda)也在四人中。

一位管理员周五说,运行该程序的管理员的目的是在下周底之前达成协议。他们没有确认投标人的身份。

劳达(Lauda)于2003年成立了这家航空公司,他说,他已经被告知要在12月28日做出决定。

尼基是坠毁的柏林航空的一部分。上周,德国汉莎航空公司(DE:LHAG)出于对竞争的担忧而放弃了购买资产的交易,导致机队停飞并滞留了数千名乘客,该公司申请破产。

管理员一直在争先恐后地寻找资产的替代买家,以免资产失去其最具吸引力的起降点。

Niki管理员卢卡斯·弗洛瑟(Lucas Floether)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截至周四的截止日期,有六方提交了报价,其中五个具有约束力。

他说:“投标人非常感兴趣,我相信,可以节省大部分业务,并节省奥地利和德国的许多工作。”

一家德国报纸还将旅行运营商TUI(L:TUIT)的航空公司Tuifly命名为Niki的竞标者之一,瑞士航空公司PrivatAir也表示了兴趣。

Niki的父母柏林航空,IAG,Thomas Cook和Tuifly拒绝置评。PrivatAir无法立即发表评论。

Floether说,所有被选中进行进一步会谈的竞标者都表示,他们准备向尼基提供资金,以使交易一旦达成协议就可以继续进行。

尼基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斯特凡·坦科维茨(Stefan Tankovits)表示,12月的薪水将支付给该航空公司的员工。

如果Niki的管理者未能在12月底前完成对Niki资产的交易,该航空公司可能会失去其运营许可证和跑道位置,但Floether周五表示,如果达成协议,奥地利监管机构可能会给双方多几天的时间到下周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