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业务正变得不可谈判。你准备好了吗?

尽管围绕贸易战和贸易保护主义关税的所有头条新闻,但商业全球化是一个无法退缩的精灵。商业的未来是全球性的。前所未有的是,公司能够几乎无障碍地进入海外市场。

甚至接受国际消费者的付款也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无缝。就在今年,贝宝 (paypal) 领导了对ppRO的5000万美元投资,ppRO是一家全方位服务的电子支付提供商,使企业能够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140多种替代付款。对于在线零售商而言,向访问者提供的不仅仅是信用卡选项,这意味着在银行转账是首选付款方式的国家/地区,转换率更高。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买家与卖家的联系变得越来越容易,制定海外销售商品战略的企业将不可避免地带头,从全球市场中获得所有好处。

一方面,您可以扩大客户群。根据pitney Bowes的一项研究,三分之二的消费者已经进行了跨境购买,32% 每月进行一次。DHL发现跨境零售量将达到9000亿2020年美元。如果你还没有涉足国际市场,你可以相信竞争对手有。

你也可以发现新的商机。据估计,美国有10% 的小公司在国际上进行买卖。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马云预计,未来几年,许多美国公司将向中国出口商品,从而在世界上两个最大的经济体之间建立更加公平和积极的跨境关系。

这并不是说开始跨境业务很容易,但以下几点可以提高你成功的几率:

1.不要错过巨大的 (以前未知的) 销售机会。

每种文化都有自己的大批量购物季节,该地区以外的企业可能不了解。

例如,全球各地的人们都知道圣诞节是美国繁忙的购物季节,但他们可能不知道稍小的购物高峰,例如返校季节或母亲节前后的时间。同样,大多数美国消费者并不了解11.11的全球购物节。最初是由单身男性大学生为庆祝单身而创建的非商业假期,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在线购物日之一,2017年销售额总计253亿美元。

但是,如果您确实要优先考虑跨境旅行,则需要知道这些时期何时发生以及在这些时期流行什么-无论您的企业位于何处。研究文化。如果可以的话,请带该地区的团队成员加入。现在就花时间知道繁忙的购物季节是什么时候,这样你就可以在时机成熟时收获回报。

此外,了解彼此的日历意味着您会知道工作何时变慢。欧洲的许多国家/地区在夏末都大大放慢了速度,而中国的大部分地区在农历新年期间都花了大约一个月的时间。为停机做准备与规划文化购物高峰一样重要。

2.掌握物流。

多亏了亚马逊,两天的运输现在是美国的现状,但是当跨境销售商品时,你如何使这成为可能,或者你如何教育消费者为什么这个时间框架并不总是可能的?毕竟,您将与多家运营商合作运输货物,这将延长供应链并为您带来风险。

实际上,毕马威 (KpMG) 发现,全球40% 的制造商在其供应链中缺乏可见性。如果您无法跟踪您的货物,则会增加延迟和中断发货的机会,这可能会影响您的底线。

考虑一下丰田和索尼在日本遭受多次地震时所遭受的破坏。这样的灾难可能会导致小型跨境企业关闭大门,如果它缺乏供应链可见性或不透气的物流策略来应对和降低风险。

3.进入全球客户的头脑。

边界不仅仅是语言障碍。人们在商业中的互动方式因国家而异。业务完成的速度也可以这样说; 一些国家的行动速度比其他国家快 (或慢得多)。

但要认识到的最重要的跨境差异之一是消费者行为。这也将因地区而异。例如,什么广告在其他国家会成功?什么消息传递和社交媒体平台很重要?

在美国,“社交” 购物未能流行起来。但是,随着诸如pinduoduo之类的平台的日益普及,这在海外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和大量朋友购买相同商品时通过团体折扣锁定低价。pinduoduo获得社交功能的地方。该应用程序与微信集成,微信是一种流行的聊天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自己的平台内打开其他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微信上向朋友发送产品链接并协调购买,以确保最高90% 的折扣。

考虑进行调查或焦点小组或聘请团队成员,他们可以帮助您更好地了解其他文化的不同兴趣和优先事项。

虽然建立跨境业务似乎令人望而生畏,但它现在是品牌长寿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如果您进行相应的计划,了解满足客户需求的物流并理解国家之间的文化和行为差异,则可以确保在翻译中没有任何损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