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大学费用成为财政上的可教的时刻的四种方法

纽约(路透社)-随着美国大学秋季入学决定将于5月1日到期,一些家庭正在利用申请程序作为向他们的孩子讲授有关金融的宝贵课程的机会。

现在,上大学的孩子从中学到的关于赠款,贷款和复利之间的区别的知识可能会在毕业时带来很大的改变。

正如纽约父母Eric Yaverbaum所说:“财政责任值得您尽全力去教。”

这是父母让孩子听和了解金钱的四个技巧:

使未来的贷款付款成为现实

四年前,卡里·卡帕纳罗斯(Cary Carbonaros)继子选择大学时,他在州立学校和私立大学之间做出决定,两者的价格每年相差约5,000美元。Carbonaro是纽约市郊区的注册金融计划师,并且是《金钱皇后指南》的作者。

对于一所私立学校,Stepons的贷款余额为20,000美元,这意味着10年每月支付300美元。

“你能忍受吗?这就像要多付车钱。” Carbonaro问他。

当Carbonaros Stepon决定上私立学校时,她走了额外的一步,让他签署了一份详细说明他以及Carbonaro和她丈夫的财务职责的合同。继子通过学校兼职工作,最近获得了生物学学位。卡博纳罗自豪地说道:“自毕业那天起,他就一直依靠自己的经济生活。”

计算未来收益和预算

埃里克·雅沃多姆(Eric Yaverbaums)儿子今年是一名高中生,他将选择范围缩小到两所学校:一所每年的费用为60,000美元,另一所为$ 32,500。Yaverbaum与他的大女儿在2010年合写了一本关于大学入学的书,他希望儿子做出明智的选择。

基于预期收入的毕业后预算是掌握大学财务影响的好方法。

初稿不切实际,因此Yaverbaum帮助他的儿子更深入地研究了潜在的支出,例如租金所需的收入百分比,儿子可以负担多少汽车以及估计每月的学生贷款付款。

“它击中了家,” Yaverbaum说。“如果我们不经历所有这些事情,我认为大学的财务状况不会对他产生任何影响。”

越来越多的电子表格

让青少年创建电子表格来评估大学费用是一种常见的育儿策略。梅格·克拉夫(Meg Clough)在马萨诸塞州贝尔蒙特(Belmont)的三个孩子的母亲,要求她的孩子从头开始在Excel电子表格上制定详细的分析,而没有兄弟姐妹的帮助。她的两个大女儿最近刚从大学毕业,并且有酬劳。她儿子刚为明年作了选择。

克拉夫说:“他花了五轮才获得了所有细节,并使它们正确无误。”

他的最佳选择之间没有很大的价格差异。然而,克拉夫斯的儿子却忘记了旅行和读书之类的东西,他一开始就严重低估了他的花钱需求。

克拉夫斯儿子现在计划在夏天赚3500美元,有两个工作,是服务生和救生员。

“对他而言,啊哈时刻是当他意识到这一切加起来的时候,” Clough说。另一个启示:您不仅会偿还贷款金额,还会累积利息。

显示原则

当妈妈是一名大学辅导员时,她的孩子往往会捡些东西。在得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的辛达·穆利金斯(Cynda Mullikins)屋子的餐桌上,大学和金钱一直是餐桌上的话题。但是,当她的儿子去年挑选大学时,这并没有使这笔钱变得容易。

尽管她的演说家儿子有资格在得克萨斯州的任何一所公立学校获得免费的第一年学费,但他还是想上一所规模较小的文理学校,甚至可能离开州。

穆利金用电子表格解释说,他将需要奖学金和贷款来弥补差额。

他获得了32,000美元的可再生奖学金,如果他保持平均成绩,这笔钱足以支付大部分费用。“他把小尾巴弄掉了。那男孩赚了很多钱,”穆利金说。

Mullikin鼓励他给每个给他钱的组织写感谢信。他的室友最近看到他制作这些笔记,并开始取笑他。但是回报值得。“一位先生非常感谢他的手写的感谢信,以至于他从口袋里掏出500美元,”穆利金说。

她儿子做了什么?他写了另一封感谢信。

在这里查看更多人生教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