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被收购的公司通常不是

似乎最新最热门的事情是拥有一家即将发行IpO的公司,或者一家如此成功的公司被另一家公司收购。与一家公司上市的想法显然是如此引人注目,以至于许多企业家都在开展新业务,目的就是这样做。

这一趋势在技术领域越来越明显,该行业以其高增长潜力而闻名。一个组织被收购真的没有错。实际上,将您的公司出售给主要竞争对手是相当大的成就。但是创建一家以出售它为唯一目标的公司可能会损害你的地位 -- 以及你的初创公司的地位。当我们为了放弃而创造一些东西时,我们也放弃了有价值的杠杆。在达成协议的时候,正是这种杠杆可以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议价能力。

长期建设。

杰夫·巴克斯特是一位备受尊敬的C级高管,现任VBI疫苗公司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VBIV)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他雄辩地说: “如果你建立了一家要被收购的公司,通常不会发生这种情况。”成功的企业主知道他们需要建立具有长期持久力的公司。如果你每次风向新的公司买家的方向改变你的业务,你就会削弱你组织的核心实力。

巴克斯特的公司听从他的建议。VBI疫苗主要关注未发现的机会,这使公司能够开发市场上最好的解决方案。巴克斯特说: “我们对VBI感到非常兴奋,在过去的两到三年里,我们一直处于隐身模式,因为我们一直在建设我们的资产。”除非 “不能拒绝” 的投资要约,该公司的计划是自行将这些资产 (疫苗) 商业化。百特建立公司的长期方法可能有助于其在临床试验和股票市场上的积极估值方面取得早期成功。

理解你自己的动机。

潜在的企业主在开店之前必须仔细检查他们的动机。西蒙·西内克 (Simon Sinek) 最畅销的《从为什么开始》 (Start wwhy) 是一篇关于以某种方式思考、行动和交流如何让领导者有能力激励自己和周围的人的思考。这本书的前提取决于aleader的核心动机。这些必须具有很大的重量。

事实是,仅靠金钱并不是成功的动力。也不善于影响他人的行为。金钱可以成为招募人才的最初吸引力。但是,如果金钱是您的新超级巨星加入公司的唯一原因,那么将很难保留这些人才并鼓励员工尽力而为。

对金钱的独家关注会导致公司无法被收购。就像仅靠金钱不会驱使有才华的专业人士尽力而为一样,短期的利润目标也会阻碍领导者的决策。最终,两者都会损害公司的长期成功。很少 (如果有的话) 领导者会质疑组织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支持它的人。仅靠金钱可能无法提供足够强大的基础,以度过每个公司不可避免地面临的高峰和低谷。

模拟你希望你的团队采用的心态。

想想这位执行助理,他接到了一位非常重要的潜在客户的电话,他最终想完成这笔交易。现在想象一下,在助理已经打完电话后,电话就来了。只有在薪水的激励下,助手可能会把信息留到第二天 -- 当他或她回到时钟的时候。然而,出于确保公司成功的愿望,这位助理会不惜一切代价跟进 (即使这意味着要远远超过正常工作时间)。

企业主和企业家并不是唯一需要保持动力的人。养育孩子需要村庄,而发展业务则需要许多村庄和支持系统。在我们开始下一次创业冒险之前,我们必须要求自己诚实地说出自己的真正动机。我们只是为了钱吗?如果是这样,也许我们需要重新评估我们的优先事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