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跌破12,000美元,为2013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周

周五比特币暴跌四分之一,跌至12,000美元以下,原因是投资者将其抛弃在躁狂交易中,此前其飙升至接近20,000美元的峰值,这提示了泡沫专家的警告。

当比特币期货于周日在全球最大的衍生品市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 Inc.)首次亮相时,它就结束了残酷的一周,这一周被吹捧为波动性数字货币主流交易的新时代。

周五的急剧下跌带入了美国股票市场,最近在美国股市上大肆挥霍比特币或区块链(其基础技术)的公司股票在早盘交易中遭受重创。

自今年年初以来,最大,最知名的加密货币的涨幅达到惊人的二十倍,从位于卢森堡的Bitstamp交易所的不到1,000美元攀升至高达19,666美元,周日从其他交易所攀升至超过20,000美元。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从那以后,比特币每天都在下跌,周五的损失在加速。

在期货市场上,由于价格急剧下跌,Cboe Global Markets上的比特币一个月期货暂停了,而在CME上交易的比特币期货跌至跌停限制。

在现货市场上,比特币跌至11159美元的低点,在位于卢森堡的Bitstamp交易所下跌超过25%,是近三年来最大的单日跌幅。一周以来,该指数下跌了约三分之一,是自2013年4月以来的最差表现。

伦敦Forex.com市场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说:“在经历了类似抛物线的集会之后,崩溃迫在眉睫,因此证明了这一点。”“在专家们不断警告其比特币攀升至接近2万美元的方式之际,投资者也可能被推迟以这些高价购买比特币。”

伦敦工业网站Cryptocompar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查尔斯·海特(Charles Hayter)表示:“随着人群情绪的变化,在人群主导下的狂躁向上波动将随之而来。”“很多交易员一直在等待这一大幅度的修正。”

他补充说:“随着年底的到来,许多投资者将获利,并表示非常感谢,并在假期期间关闭他们的账簿。”

关于在不受监管的市场上进行投资的风险的警告越来越多-丹麦中央银行行长称其为“致命的赌博”-且人们担心买卖加密货币的交易所的安全性。

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Youbit周二表示,在今年第二次被黑客入侵之后,它将关闭并申请破产。

美国公司Coinbase经营着最大的交易所之一,并提供用于存储比特币的数字“钱包”。该公司周三表示,在宣布比特币分拆小时价格急剧上涨之前,它将调查内幕交易的指控。支持它。

秘密密码

根据行业网站Coinmarketcap的数据,随着竞争对手的加密货币与比特币一起下滑,加密市场的总估计价值降至4400亿美元,而一天前已接近6500亿美元。

但是本周其他加密货币激增,投资者开始购买更便宜的数字硬币,而不是从该行业套现。

以太坊是按市场规模计算的第二大加密货币,本周早些时候从一周前的约500美元飙升至近900美元。自周一以来,第三大波幅Ripple的价格上涨了三倍多。

零售外汇经纪商Oanda在新加坡的亚太区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表示,也已经从比特币转移到比特币现金,这是原始加密货币的克隆。Oanda不处理比特币交易。

英尼斯在比特币最近的撤退中说:“其中大多数是老练的零售商人被严重烧毁。”

尽管有人说CME及其竞争对手Cboe Global Markets在过去两周内推出了比特币期货,这使该数字货币具有一定的合法性,但许多政策制定者仍然持怀疑态度。

众所周知,比特币会经历疯狂的波动。十一月份,它在四天内下跌了近30%,从7,888美元跌至5,555美元。9月份,它从4,979美元跌至2,972美元,跌幅为40%。

(纽约的Gertrude Chavez-Dreyfuss和伦敦的Jemima Kelly的报道;东京的Shinichi Saoshiro的补充报道; Keith Weir和Susan Thomas的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