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巨头组成另一个集团将互联网带给全球大众

一群科技巨头与跨国组织组成了一个新的联盟,以帮助在世界范围内传播互联网访问。如果这个消息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它有点熟悉。

今天成立的联盟被称为负担得起的互联网联盟。它由Google以及经济,发展和人道主义援助组织USAID和英国国际发展部赞助。

联盟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目标是通过倡导全球开放和有竞争力的宽带互联网费率,帮助 “连接目前尚未连接到互联网的世界3分之2”。

8月,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宣布了一个类似的雄心勃勃的组织,名为internet.org。该组织与包括爱立信,诺基亚,高通,三星和其他公司在内的成员公司一起,还负责寻找将互联网带到世界上与负担得起的互联网联盟目标相同的3分之2。

除了谷歌之外,其他支持平价互联网联盟的科技公司还包括微软、雅虎、思科、英特尔,毫不奇怪,还有Facebook。

目前尚不清楚这两个小组将如何不同,或者是否会一起工作。负担得起的互联网联盟的新闻代表没有立即返回一封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

与此同时,扎克伯格似乎是至少两项让世界上网和登录Facebook的主要举措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