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货” 对零售商真正意味着什么?

免费送货?尤其是较小的电子商务公司,需要进行战略性规划,以使此功能为客户和自己带来回报。

但当然总会有一个警告。你听过一句老话,“没有免费的午餐”,你现在可能已经意识到 “午餐” 几乎意味着任何事情。

当谈到电子商务零售商时,可能没有免费送货这样的事情: 毕竟,承运人不会免费工作,因此必须有人买单,无论是客户还是零售商。

实际上,主要运营商正在提高收费。在1月,美国邮政总局宣布,优先邮件包裹的价格平均将提高9.8%,优先邮件快递价格将提高14.4%。邮政服务只是包括UpS和FedEx在内的通货膨胀兄弟会的最新成员,今年以来,它们的费率平均提高了4.9%。

同时,消费者通常理解免费送货是有费用的,通常是以最低订单要求的形式。然而,经常被忽视的是免费送货对小型零售商的破坏性影响。沃尔玛 (Walmart) 和亚马逊 (Amazon) 等零售巨头的经营规模如此之大,以至于它们可以吸收运输成本的急剧增长。但是,对于需要密切关注其利润率的小型运营而言,情况并非如此。

“自由” 不是一个四个字母的单词。

这并不是说任何比亚马逊更小的零售商都应该放弃免费送货。免费送货仍然为各种规模的零售商带来好处。一方面,客户显然很关心这种津贴。根据Walker sands的2016零售未来研究,十分之九的受访者将免费送货列为他们在线购物的最大诱因。

零售商也有很多理由喜欢免费送货。购物者将在您的产品上花费更多的钱,而免费送货的诱惑将导致更高的转化率。

然而,对于普通零售商来说,从战略上考虑免费送货的支付方式和时间是很重要的。在制定自己的免费送货策略时,这里有一些技巧可以付诸实践。

1.对包装要挑剔。

运送包裹时,最重要的是外部。一定要通过纸板运输封面来判断一本书。您的产品存在各种包装选项,但某些选项将为您节省金钱。例如,软商品应该放在保利邮件中,而不是盒子中。它的运输成本更低,而且不会有损坏产品的风险。

在线沙发零售商Burrow在设计用于运输的沙发时将这一概念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宜家提出了扁平包装设计的想法,并将其应用于沙发。现在,如果买家订购了一个洞穴沙发,它有两到五个盒子 -- 每个盒子都有自己的内置把手。沙发碎片从盒子里掉下来,就像他们在处理软垫3D拼图一样,客户要做的就是将碎片放在一起并锁定到位。

2.寻找交易。

零售网站上的包装可能有各种形状和尺寸,但最畅销的商品始终是相同的尺寸。您最频繁装运的物品的标准尺寸可以为您提供移动运输工具的杠杆。积极地针对您最常用的运输费率等级,您将在协商特殊费率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功。

还要记住,几家运营商为零售商提供不同种类的交易。例如,FedEx拥有 “立即保存” 计划,该计划为其快递,地面和假日运输选项提供折扣。某些类型的零售商或商品也可以使用某些选项,例如邮政服务对教育材料的媒体邮件折扣。当几个百分点可以打击你的保证金时,探索任何可能的折扣率都是有意义的。

3.找到你门槛的那个神奇数字。

Willow & Werth通过在其网站的整个页面上专门解释其运输政策,使其棺材销售栩栩如生。是的,该公司提供免费送货服务,但需要客户提供一点灵活性: 该公司解释说,棺材可能需要额外的一天才能到达,并且周六,周日和节假日不计入其运输计算。

公司节省了较高的承运商费用,同时满足了客户。只有当你进入你的运输成本数据,找到一个理想的订单价值来证明免费送货的礼物是合理的,并要求你的客户有一点懈怠,这样的双赢场景才有可能。

最后,免费送货永远不会完全免费,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是不可能的。一些家庭作业将使您在发现可以为客户提供的服务方面走很长一段路。知道你可以在哪里走捷径,你会用一笔很好的送货交易让客户兴奋不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