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立即了解Pro Medicus Limited的5个事实

Pro Medicus Limited(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截至12月31日的半年内,PME的利润大幅增长了83%。

在疲软的市场中,股价下跌了约3%,这使得S&P / ASX 200指数(索引:^ AXJO)(ASX:XJO)下跌0.6%,在过去12个月中,Pro Medicus股价仍创出100%以上的涨幅!

中期财务报告报告了以下五个事实:

营收猛增65%至1,430万美元,基本运营利润(不包括汇率因素和一次性收益的影响)飙升188.5%至280万美元,宣布派发每股1.5美分的未扣除股息。该股票将在3月10日进行除息交易,并在3月25日付款。该公司仍然没有债务,现金储备为1620万美元,未来五年的远期合同收入现已超过6000万美元

现在怎么办

业绩改善的推动力包括北美业务,由于Pro Medicus赢得了该地区的一些重要合同,例如与匹兹堡地区大型医疗系统Allegheny Health Network的1100万美元合同,销售额增长了一倍以上。

该集团的欧洲业务也表现出色,这得益于与德国政府医院网络达成的300万美元交易。

Pro Medicus Visage 7产品似乎正处于良好的销售势头,这导致市场在过去一年中推动股价大幅上涨。

注意事项

正如我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的那样,许多ASX信息技术公司拥有吸引人的产品和商业模式,但是投资者确实需要考虑他们所支付的价格与他们各自获得的价值之间的比较。

然而,作为3P Learning Ltd(ASX:3PL)今天目睹了这一点–股票下跌了20%以上–无法交付市场的崇高期望可能导致评估价值急剧下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