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Woolworths Limited股东而言,还有其他痛苦吗?

Woolworths Limited(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WOW)是一家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关注的公司。之所以如此集中精力,是因为直到最近,Woolworths仍以其世界一流的运行指标而受到称赞。然而,随着股价的下跌,投资者正在争论该股票是尖叫还是应避免。

近年来,归因于Woolworths的高质量标签已受到质疑。投资者对破坏价值的决定进入家居装饰市场感到不安,并担心重新焕发活力的Coles(Wesfarmers Ltd(ASX:WES)),Aldi和Costco。

Aldi改变游戏规则

可以说,对Woolworths的最大威胁以及过去一年股价下跌22.5%的关键因素是Aldi。

根据Roy Morgan Research在《澳大利亚食品新闻》上发表的最新调查结果,“ Aldi仍在继续赢得更多的澳大利亚超市购物者。”

罗伊·摩根(Roy Morgans)的调查结果还显示,阿尔迪现在占据了12.1%的市场份额,比上一年增长了0.5%。

每周大约有530万顾客在Aldis澳大利亚商店购物。相比之下,Woolworths的购物量约为1050万,Coles的购物量约为1000万,IGA品牌商店的购物量约为400万,这些商店由Metcash Limited(ASX:MTS)。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随着Aldis刚刚开始向南澳大利亚和西澳大利亚扩张,该集团有巨大的动力继续占领更大的全国市场份额。Aldi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竞争对手,其足迹遍布澳大利亚。尽管存在因Woolworths造成的市值缩水的风险,但今天的股价仍可能无法准确反映Woolworths面临的巨大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