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 Arun Jaitley说,某些州的ATM机干dry了

安得拉邦,特兰甘纳邦,中央邦,比哈尔邦和受民意测验的卡纳塔克邦的几个地区都报告说,货币和自动柜员机短缺,这是政府在过去三个月中需求异常飙升的原因。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表示,某些州的“临时短缺”正在“迅速解决”,流通中的货币“绰绰有余”。

杰伊特利(Jaitley)自4月2日起因肾病离职,他说他已经审查了该国的货币状况。

“总的来说,流通的货币已经绰绰有余,银行也可以使用。他在推特上说:“某些地区“需求突然而异常增加”造成的临时短缺正在迅速得到解决。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

政府正在与银行和印度储备银行进行核对,以确保充足的货币供应。

财政部的一份声明证实了有关现金短缺的报道,一些自动柜员机在该国某些地区现金流失或无法运作。

它说:“过去三个月,该国的货币需求出现了不寻常的骤增。”

它说,虽然货币供应在4月的前13天增加了450亿卢比,但在安得拉邦,泰兰加纳邦,卡纳塔克邦,中央邦和比哈尔邦的某些地区,“需求突飞猛进”。

财政大臣希夫·普拉塔普·舒克拉(Shiv Pratap Shukla)表示,政府已成立委员会来解决某些州的货币短缺问题,该问题将在2-3天之内解决。

“政府已经建立了州级委员会,印度储备银行也成立了一个委员会,将货币从一个州转移到另一个州,因为进行货币转移需要您获得印度储备银行的许可。(短缺)将在2-3天内解决。”他说。

印度储备银行的报告显示,该国流通的货币已达到约170亿卢比的非货币化前水平。

“印度政府和印度储备银行已采取一切措施来满足这一不寻常的需求。我们有足够的纸币储备,这些纸币已被用来完全满足迄今产生的非凡需求。”

它补充说:“我们继续保持所有面额的充足纸币,包括500卢比,200卢比和100卢比,以满足任何需求。”

政府表示,已经有足够的纸币供应来满足全部需求。“政府还希望确保,如果未来几天/几个月内这种需求继续增长,它将提供足够的纸币以满足更高水平的需求。”

另外,正在采取措施以确保向ATM提早提供现金和正常使用的非功能ATM。

履行机构主席拉吉什·库马尔(Rajnish Kumar)说,指出该国存在货币短缺是不正确的。由于货币需求上升,由于作物采购季节,出现了“失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