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将其软件转变为云原生,并可以通过Red Hat在任何云上运行

IBM宣布已将其软件产品组合转变为云原生,并对其进行了优化,使其可以在Red Hat OpenShift上运行。企业现在可以一次构建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并在所有领先的公共云(包括AWS,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 Platform,阿里巴巴和IBM Cloud)以及私有云上运行它们。

新的云原生功能将作为称为IBM Cloud Paks的预集成解决方案提供。经过IBM认证和容器化的软件将提供通用的操作模型和通用的服务集(包括身份管理,安全性,监视和日志记录),并旨在通过统一而直观的仪表板提高跨云的可见性和控制力。

“ IBM正在从数据中心释放其软件,以推动企业工作负载向云的竞争。这将进一步使IBM在超过1万亿美元的混合云机会中成为行业领导者。” IBM云与认知软件高级副总裁Arvind Krishna说道。“我们为企业提供了必要的基本工具,使他们可以使用通用的,开放的标准通过Red Hat跨云,跨应用程序和跨供应商实现跨多年的云计算之旅。”

红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怀特赫斯特(Jim Whitehurst)表示:“红帽正在通过基于Linux的技术来释放创新,包括容器和Kubernetes,它们已成为混合云环境的基本构建块。“开放式混合云基础使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任何应用程序的愿景都得以实现。结合IBM强大的行业专业知识,并在由热情的开发人员和合作伙伴组成的庞大生态系统的支持下,客户可以使用自己选择的技术和灵活性来创建现代应用程序,以便在最佳的应用程序环境中进行部署-无论是本地部署还是本地部署或跨越多个公共云。”

相关新闻“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MoneyTap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50亿卢比Naspers首席执行官解释了为什么该公司希望支持印度初创公司Cloud Paks将提供完整的软件支持并帮助保护从硬件到应用程序的整个堆栈–帮助客户在任何云上快速迁移,集成和现代化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它们还易于部署,作为针对特定客户用例量身定制的软件包交付,并添加了基于消耗的定价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