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TPG任命Sisitsky为北美私募股权负责人-消息人士

知情人士周五表示,TPG Capital LP已任命Todd Sisitsky为新任北美私人股本负责人,因为该公司寻求为其下一个旗舰私人股本基金寻求投资者的资金,目标是100亿美元。

知情人士说,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西西斯基也将继续领导公司在全球的医疗保健投资,他们要求不愿透露姓名,因为尚未对外宣布。

他们说,他的正式头衔将是TPG Capital North America的执行合伙人。

Sisitsky帮助领导了几项TPG的医疗保健投资,包括医疗设备公司Biomet Inc(去年以134亿美元出售给Zimmer Holdings Inc),特种药品公司Aptalis Holdings Inc(以去年以29亿美元出售给Forest Laboratories)以及仿制药公司Par制药公司,该公司于三月份申请上市。

TPG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旧金山和沃思堡,管理着660亿美元的资产,包括私募股权,信贷投资和房地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