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委托艺术的4个关键

正如古老的谚语所说: “少做事,多做事; 无所事事,一事无成。”经营企业时,永恒的目标尽管是永远无法实现的,但却是使自己可有可无。很多时候,企业主会觉得,如果他们不积极参与或至少不适合他们的业务24/7,企业就会分崩离析。好像他们的尾巴上有一头公牛,根本无法放手一秒钟。这是灾难的公式。

你越能摆脱这种束缚,越好。如果你牢记以下四个简单的准则,它不仅会帮助你实现这一目标,还会让企业发展、繁荣和繁荣。

1.克服 “我自己来做” 综合症。

有趣的是,许多企业主似乎无法放手,觉得他们必须自己做所有事情。结果,他们因日常任务而陷入困境和压力,以至于迟早会在情感,心理或身体上崩溃。他们这样做有几个不同的原因。

首先,他们觉得如果他们想做正确的事情,他们必须自己做。这种感觉在他们身上根深蒂固,以至于他们无法超越它。随着业务的扩展,这成为灾难的明显公式。

他们不能委派责任的另一个原因是更微妙一点,但这归结为一种感觉,要求别人为他们做事是不对的。他们觉得这是不合适的或强加的。好像他们不会站在自己的2英尺上,而是会利用另一个人。从逻辑上讲,这种想法显然是错误的。但是这种感觉往往超过了形势的逻辑。将责任下放给他们的想法令人不修边幅,应受谴责或精英。

2.解放自己。

委派任务使您可以自由地追求更广阔的视野。它使您能够将活动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并探索业务的新可能性。也许你会找到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否则你会发现新的营销方式。你甚至可能会找到新的产品或服务来为你的客户或客户提供。

相关书籍: 没有学士丹·S·肯尼迪对人和利润的无情管理

当您在业务中提升阶梯时,业务将提升到更高,更具生产力的高度。例如,一个度假村的总经理忙于管理中央大楼的日常运营,以至于他没有时间在度假村内开发其他服务。通过培训和提拔一名员工接管大楼的管理,总经理能够转移注意力,从而扩大度假村的服务和质量。

3.培养后备人员。

对于您委派的每个任务,都应该有一个备份人员来执行该任务。这样,业务运营就永远不会依赖于一个独立的。人们生病了,quitor最终可能会在另一个领域得到提升或需要。如果没有能够进入旧职位的后备人员,业务将变得静止。当每个头寸都得到支持时,整个业务的动态就会更加自由流动,灵活,并且不容易受到严重关闭的影响。

需要备份的最重要的人是整个公司的所有者或总经理 -- 然而,这往往是一个被忽视的职位。公司中每个人都将所有者/经理视为公司的心脏和灵魂是很常见的。他们觉得没有这个关键人物,事情就会分崩离析,就不会有陪伴。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总经理不仅应该心中有一个可以上任的人,整个管理团队也应该培养同样的态度。他们需要感到自己可以解决问题,并以与以前相同的衷心奉献和精神跟随新领导人。这些可能是非常重要的鞋子。例如,在度假村,总经理不仅监督不同的建筑,还监督客人的不同活动、员工管理、实体工厂、会计和法律部门、长期规划、营销等。

4.做一个好的代表。

一个好的代表的运作方式类似于旧的马戏团表演,表演者会同时在杆子上旋转多个盘子。他的工作不仅是使盘子旋转,而且偶尔在需要时给孤立的盘子额外的旋转以保持运转。如果需要,一个好的代表随时准备介入,以保持业务正常运行,但会尽一切努力确保这种需求是罕见的。然后,他们可以自由地进一步发展公司,同时拥有自己健康的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