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帮助解决美国企业的重大识字问题

有据可查的是,扫盲 (或缺乏扫盲) 几乎影响着美国社会的各个方面,从贫困和犯罪率到医疗保健费用。

不幸的是,在过去的20年中,大多数年龄段的美国人的阅读能力都在下降。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美国成年人的阅读技能明显低于其他发达国家的成年人,这解释了为什么海外年轻工人的表现优于美国同行。

这对员工来说显然是一个不好的信号,但经常被忽视的是识字如何影响美国企业。

识字率差会对组织产生许多负面影响。根据世界扫盲基金会 (World Literacy Foundation) 的数据,由于需要更正订单和处理退款以及客户因沟通不畅而放弃业务而导致的严重损失,更不用说沟通不畅可能引起的内部问题了。

另一方面,高素养的团队进行更有效的沟通,这提高了效率并激发了客户的信任。世界扫盲基金会对接受过语言和扫盲培训的员工的研究表明,这显著节省了成本,获得了进一步的培训,改善了对团队和会议的参与,提高了士气。

员工素养也不仅使企业受益。它使整个经济增长。

根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一项研究,在需要更多使用阅读技能的工作中,劳动力比例很高的国家往往在经济上更具生产力。简而言之,更聪明的工人是生产力更高的工人,而更高的生产率会对底线和整个GDp产生积极影响。

促进职场学习和识字。

Buffer和HubSpot为员工提供无限的Kindle书籍,但其他公司可以通过其他低成本的方式将扫盲作为优先事项。即使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是熟练的读者,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促进学习并培养更高水平的阅读技能:

1.通过每日或每周的电子邮件发送文章,以向员工介绍行业变化,并帮助他们保持最新状态和参与度。

2.为感兴趣的员工创建一个每月读书俱乐部,并通过对待参与午餐的员工来激励参与。让某人负责组织读书俱乐部,并用现金或美国运通礼品卡奖励她。

3.指定一个办公图书交换区,员工可以在那里共享图书。

4.启动夏季星期五阅读计划,以便鼓励员工在某些时间阅读。

5.通过寻找与公司排放相一致的当地慈善机构来回馈社区。我的公司努力帮助无法获得文学作品的孩子,并促使员工和客户参与其中。这不仅提高了识字的重要性,而且培养了与社区的联系感。

领导者如何从阅读中受益

自我教育的负担不能仅仅落在员工身上。领导者需要激励他们的团队,并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企业家应该不断阅读。

作为一名26岁的领导者,我发现自己正在与那些从事出版工作的时间比我还活着的时间更长的高管会面。我在那里不能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

通过阅读行业期刊和文章来了解行业趋势,并拿起几本有关商业和企业家精神的书籍,从而成为更好的领导者。某些书籍已成为企业家必读的书,例如《精益入门》 (Eric Ries),《精益入门》 (Lean Inby Sheryl Sandberg) 以及布莱恩·科恩 (Brian Cohen) 和约翰·卡多 (John Kador) 希望您了解的每个天使投资者。

世界各地的商业领袖都在阅读这些书,所有企业家都应该保持竞争力。许多企业家说他们没有时间。腾出时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无论企业主用他或她的时间做什么,都可能是浪费。

底线: 有文化的公司是一家知情的公司,更有能力进行沟通。不要因为识字差距而让企业落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