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 Limited 2015年业绩:你需要知道的

而价值4.5亿澳元的印刷和商业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CSG Limited(ASX:CSV)可能会继续在许多投资者的注意之下溜走,该公司已经吸引了包括Paradice Investment Management和Caledonia Investments Limited在内的某些基金经理的关注。

CSG刚刚发布了一系列稳定的全年业绩,宣布了收购并启动了融资。综合考虑这些因素,这可能意味着该股票不会长期处于低迷状态。

关键结果

收入增长13%,至2.243亿美元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基础利润增长15%,至3350万美元税后基础净利润增长12%,至2130万美元股本回报率从24%增长至31%

股利

董事会已宣布派发每股5美分的未分配末期股息。该股票将在8月20日除息交易,并在9月8日付款。在2015财年(FY)期间还派发了4 cps的中期股息。展望2016财年,该公司已提供指导,预计在本财年再次派发每股9美分的股息。以目前的1.585美元的股价计算,这意味着收益率为5.7%。

外表

在过去的12个月中,CSG的股价已飙升了令人难以置信的50%,这确实远远超过了S&P / ASX 200的-3.5%的表现。^ AXJO)(ASX:XJO)。管理层提供以下指导,对南玻集团的前景仍然有利:

收入增长预计将超过14%,这意味着收入将超过2.55亿美元基础EBITDA增长将在12%至25%之间,意味着在3800万美元至4200万美元之间,资本支出预计将在350万至450万美元之间,该公司的净现金状况有望达到3,800万美元

CSG的业务表现良好,并具有诱人的运营指标,但是,投资者需要确定上行是否已经完全计入了股票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