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亨氏(Kraft Heinz)认为成本上升,但仍在进行并购交易:首席执行官

特雷弗·汉尼古特(Trevor Hunnicutt)和梅丽莎·法尔斯(Melissa Fares)

纽约(路透社)-卡夫亨氏公司(Kraft Heinz Co)首席执行官周五表示,因贸易冲突和成本上涨而感到压力,但仍愿意考虑进行收购以推动增长。

首席执行官伯纳多·黑斯(Bernardo Hee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对美国钢铁和铝关税的报复,“亨氏番茄酱和麦克斯韦之家”咖啡生产商正受到“伤害”。加拿大对这种关税采取的措施是对从酱料到咖啡的商品加征关税。卡夫亨氏(Kraft Heinz)将咖啡描述为其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主要商品之一。

希斯说,公司和食品行业正在寻求豁免特定产品的关税。

Febreze和吉列制造商Procter&Gamble Co在7月份对路透社说,其在加拿大销售的某些产品也将受到关税的影响。

由于双方之间的分歧似乎已经缩小,加拿大最高贸易谈判代表和她的美国贸易伙伴于上周五开始了为挽救《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第三天谈判。

然而,即使消费者改变了饮食习惯,美国通货膨胀加剧,贸易冲突也加剧了Hees和同行试图增加利润的压力。

卡夫·亨氏(Kraft Heinz)上个月公布了业绩报告,该报告超出了季度利润和营收预期,原因是该公司提高了产品价格,并连续几个季度首次超过了预期的美国销售额。

不过,Hees表示,成本压力正从劳动力转移到运输,石油和塑料包装。他没有具体说明他预期的成本将对公司的收入产生多大的影响,他说消费和其他经济趋势“确实是正确的”。

希斯谈到美加贸易谈判时说:“这就是我们就此达成协议的原因-这将是非常积极的。”“实际上,它消除了不确定性,因此我们可以进行长期投资。”

许多分析师认为,由巴西3G Capital和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NYSE:BRKa)Inc.控制的卡夫·亨氏应该在这些投资中包括一项收购。

Hees是3G的合作伙伴,该公司以工程大合并而闻名,例如通过将Burger King和加拿大的Tim Hortons合并,然后实施严厉的成本削减来创建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Inc。

自2017年2月17日达到峰值以来,卡夫亨氏股价已下跌40%以上。标普500指数同期上涨了22%。希斯曾表示,如果公司能做到,股市将自理。

该公司的潜在收购目标正在变得越来越便宜,并且可以说变得更加脆弱。标普500包装食品和肉类指数今年下跌了9%。

可能的收购目标,坎贝尔汤公司(Campbell Soup Co),正在与亿万富翁投资者丹尼尔·勒布(Daniel Loeb)的Third Point LLC进行的代理权斗争。在坎贝尔宣布一项战略审查并决定出售两家公司之后仅一周,勒布就打算撤消坎贝尔整个董事会。

一位消息人士在八月告诉路透社,虽然卡夫亨氏过去曾考虑过对坎贝尔的收购,但目前并未在考虑竞标。

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Hees拒绝对坎贝尔发表评论,但表示估值比12个月前更具吸引力。

他说:“如果该行业有更多整合,我们希望成为其中的一员。”他指出,该公司将受到纪律处分。

“我们喜欢强大的品牌,我们喜欢可以旅行的业务,我们喜欢具有协同作用的业务,可以将其再投资于品牌,产品和人员之后。当我们发现两者的结合时,我们往往会很快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