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这些股息份额粉碎低利率

幸运的是,在这种低利率环境下的储户中,澳大利亚股票市场上有大量优质红利选择,它们破坏了储蓄账户和定期存款。

下面列出了我认为现在值得考虑的三个方面。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他们:

Dicker Data Ltd(ASX:DDR)

Dicker Data是由创始人领导的计算机软件和硬件批发分销商,我认为这是澳大利亚股票市场上最好的股息选择之一。在过去的15年中,该公司实现了持续的顶线和底线增长,同时在不断增长的市场中确立了领先地位。它看起来将在今年再次继续稳健增长,使董事会预计全年每股派发18美分的股息。根据其最近的收盘价,这得出的收益率为6.2%。

国家存储房地产投资信托(ASX:NSR)

National Storage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上最大的自助存储提供商之一。在八月份进行了1.75亿美元的股权融资以资助未来的收购之后,它打算在今年进一步扩大网络。我预计这将支撑其中期收益和分配增长,可能使其成为收入投资者的理想选择。目前,该公司的单位可提供5.5%的尾随分配收益。

WAM Capital Limited(ASX:WAM)

WAM Capital是我在澳大利亚股票市场上最喜欢的上市投资公司之一。它专注于投资于低估的增长份额,并且在该策略上取得了很多成功。这使WAM董事会连续9年提高了股息。我预计该公司将在2019财年实现十年的增长,这意味着其慷慨的全额坦率的6.6%收益率可能会进一步扩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